[Camping No. 005]
Date: 20150502-20150503

誇口希望可以在2015年完成露營照片紀錄的我,終究沒有完成。不過~~ 持續更新。因為照片一堆,整理一下放上BLOG紀錄一下我們露營的生活。

五一勞動節的休假一連放了三天,好友家的小學生要上課沒放假,所以我們安排六日兩天一夜的露營,選擇離台北市不遠的新店長青谷。
夏季的長青谷非常熱門,營地旁緊鄰著溪水,有不少人不一定是來露營,而是專門來這戲水烤肉的。

這一露,好友家的 Snow Peak TP-660 新添購內掛帳順利抵台~ 除了內掛帳,頂布、地布也通通入手了。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拍了好多帳篷的照片,根本就是寫真集來著….

我們的 SDE-001 Amenidy Dome窩在一旁感覺好渺小。原本要搭我們剛剛入手的天幕,但是折騰了好久天幕都沒搭起來~~ 據說是場地受限….所以天幕帶出門沒派上用場。

午後下了一場雨,雨勢還不小…. 帳篷上積水積了不少~

這次只有第一天中午這煮了餛飩麵,晚餐則開車跑去碧潭晃晃亂吃~ 下午我弟開車載著爸媽來探班,露營了四五次,爸媽多少有些好奇我到底在搞什麼鬼~親自來看看後,也比較安心才是。
長青谷的水槽距離我們帳篷有點遠,煮麵的時候洗菜有點不方便~ 加上地上有泥沙,我自己走路不小心還在這滑了一跤,嚇到我好朋友周小妹。
寫文章之前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對於這的生態讚譽有佳。我們碰到了下雨,加上我自己跌倒影響了行動力,所以對這營地沒什麼感覺~

營地資料:
山水畔露營
長青谷營地
電話:02-29157729 / 02-29124431 /0910-02677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二段25號
網站:http://pa.org.tw/green/
座標:N24 55 34.2 E121 31 35.3 (WGS84)

V_facebook_like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