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 No. 004】
DATE: 20150410-20150411

我們的營地原本是預定土牧驛,可是卻碰到下雨天….
由於這次一起露營的朋友比較多,而且很多小朋友~ 下雨天會很不方便,所以在土牧驛勘查了一下場地後,決定就近找有雨遮的營地。
一連撥了好幾通電話,最後聯絡上了好地方露營區還可容納我們七帳,趕緊通知還沒抵達的朋友們新的露營地點,我們也上車前往會合。

這天雨啊~滴滴答答下個不停!就連晚上也沒有想要休息….只是大小的差別而已。

大家都躲在遮雨棚下,帳篷就是一帳接著一帳,靠的非常的近。晚上睡覺的時候,隔壁的帳棚打呼超誇張,讓我有種他快要窒息的感覺。

營位旁邊就是溪水,打呼聲伴隨著潺潺的溪水聲音,不能說不好睡~可是要花點時間入眠就是了。:p

撐著傘在營地附近繞繞看到這一帳在樹林裡,覺得好美喔~ 很期待自己的帳棚也能有這樣一幅風景,前提是不要下雨。哈哈~

營區的衛浴空間還蠻大的,保持的也很乾淨。熱水供應很正常,水量若是多人一起使用會有點影響,但是還算可接受。

帶著小叔們去清明節連續假期前往大阪京都旅行,帶回給我的伴手禮來這邊當下午茶的茶點正好~ 平常我自己吃應該要吃好幾個禮拜吧~ 帶來露營大家一起吃,就快很多,拍好照之後不到一分鐘就見盤底。

還有這甜滋滋的蜂蜜蛋糕,隔天早上配黑咖啡,超對味的!

晚餐非常的豐盛,空姐大廚輕輕鬆鬆就煮了這些美味佳餚,把我們20多人都餵的飽飽的~ 超厲害的!

吃飽後喝酒吃牛排~ 露營的氣氛就是這樣!一直吃吃吃吃吃吃不停的節奏在進行著~

這一露多虧好地方可以收留我們,讓我們可以露營不用溼著帳棚回家。

營地資料:
南庄好地方露營區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9鄰8-1號 (苗124縣道約31.1公里處通安橋下)
北緯:24.572138 東經:120.984336
電話:0920-346062 / 0921-346062
網站:http://rv.many30.com/

V_facebook_like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