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 No. 003】
DATE: 20150403-20150404

四月初的連續假期一口氣放了四天,怕塞車所以沒有回去高雄,就安排了台北近郊的露營行程。很幸運,天氣還挺不錯的。周同學家樓下就是傳統市場,所以我們去他們家集合之後再一起來三峽山水畔露營。
抵達營地的時候感覺這營地好迷你,車子不能停在帳棚旁邊。還好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所以把車開到營主安排的位置下裝備後,再把車子開到路邊停放。
緊接著就開始搭帳篷,大太陽下搭帳還挺折磨人的。搭好帳篷的老公已經是滿身汗而且臉也是紅通通的。這麼熱~~~~ 還好一開始就決定午餐我們去外面吃,不然在這邊會被曬成肉乾吧。

我們跑來桃園市吃牛肉麵,這家是我的愛店。原本在士林區的社子,去年搬來了桃園,最近又回去社子繼續營業了。真好!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的跑來桃園吃牛肉麵了~

林江牛肉麵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130號
TEL: 02-28131147
FB粉絲頁>>  林江牛肉麵 (店家會在FB公告公休時間)

吃飽後,回程看到便利商店就買冰和冷飲~ 四月初已經有夏天的感覺了,我們特地準備了電風扇,在帳篷內發呆才不會太悶熱。

天氣很好,在帳篷內雖然有開著紗窗,但是感覺怎麼風都吹不進來…….跟好友玩了跳棋、撲克牌後,一心期待太陽快點下山,好讓身子感覺涼快一些。

好友畢竟年紀還小,所以也坐不住啦….

營地旁就有溪水可以捉蝦
我們就來這泡泡溪水消消暑氣,果然舒服多了~

捉蝦達人周同學也捉了好幾隻溪蝦

晚餐周太太準備了羊肉爐,據說是彰化溪湖的名店。還好是晚餐,天黑後有比較涼爽些,吃了羊肉爐身子也比較不覺得有什麼冷意。營主晚上有帶小朋友去看螢火蟲的活動,忘記要收多少錢了,因為我們也沒參加就是了。

這次露營有種夏天就開始要來了,也要來調整一下我們露營的裝備和場地的選擇。希望可以去山上比較涼爽的地方,不然像在山水畔這樣實在熱的讓人受不了~ 老公怕熱但是又不愛靠近溪水,所以有點麻煩。

營地資料:
山水畔露營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112-1號
電話:02-26681618

V_facebook_like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