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要離開北上的時候,公公約我們一起來楠梓吃早午餐。聽說是公公的朋友開的咖啡店,全天供應餐點,選擇性還蠻多的~除了早午餐,另外還有下午茶、義大利麵、甜點等等,非常的豐富。

用餐的環境感覺很舒服,座位很舒適,空間也很大,跟台北的一些咖啡館比較之下,少了壓迫感。我們被安排在一樓最後面的包廂座位區,獨立的空間更有隱秘感,很適合團體包場使用。

餐點有一些點餐時間上的限制,我在想應該是為了讓廚房可以方便備料,以便控制佳餚上桌的時間。所以像是早午餐全天供應,三明治則是非用餐時間 (午餐&晚餐)才提供,而午餐和晚餐時段則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

當天我們是先點了早午餐的部份,吃不夠才又加點了午餐時段供應的義大利麵~

香煎羅勒魴魚 $240

費城牛肉培根嫩蛋 $280

墨西哥香料嫩雞 $270

我自己是吃墨西哥香料嫩雞,雞肉的外排酥脆,香氣十足。老公吃的費城牛肉培根嫩蛋滋味也不錯,口感很 JUICY。早午餐附餐的飲品是美式咖啡、紅茶、奶茶三選一,也可加價換成別種飲料。

冰拿鐵、冰紅茶

冰滴咖啡

木碗沙拉

奶油干貝蝦仁義大利麵

手工麻糬鬆餅

午餐時段供應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雙人組合餐,我們點了兩份組合餐,都是奶油干貝蝦仁義大利麵。組合餐可選擇任一口味的義大利麵或者燉飯變成雙倍的份量,另外會再提供木碗沙拉或手工麻糬鬆餅二選一。這樣的雙人組合餐價格是 $699,還蠻划算的。份量還蠻多的~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我覺得黑浮咖啡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很想試試這的綠咖哩松阪豬燉飯或者麻油雞燉飯,下次回高雄會再找時間來吃。

 黑浮咖啡 RÊVE Café
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3號
TEL: 0-73608776
官網有其他分店位置 >>  http://www.reve-cafe.com/store.php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