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夜我帶著中保無限+與復興空廚聯名冷凍年菜去Fiona家一起倒數跨年~ 剛生了 Baby Q 的 Fiona 才做完月子而已,我不想讓她太忙碌的招呼我們~ 稍微打聽了一下她老公喜歡佛跳牆~貪圖他家正對台北 101 大樓的無敵夜景,帶著佛跳牆準備在他家看著煙火迎接2016年的到來。

這冷凍年菜禮盒保冷效果非常的好!跨年夜的前一天就已經送到我公司了,放了一天一夜之後佛跳牆的高湯都還是冷凍的。年菜禮盒裡面有四道菜,隨包裝附上了烹調的說明~看起來都還挺簡單的,我們就直接加熱來吃了。

主角佛跳牆裡面配料超多的,而且很用心的各別用真空袋封好。

依照說明的指示依序放下這些配料,栗子、鴿蛋、小排、帶皮雞腿肉、豬肚、魚皮、鮑魚、芋頭等等,最後再倒入高湯放上瓦斯爐小火加熱,等滾了就可以吃了。想不到~在家吃佛跳牆這麼簡單!

南瓜塔得從收縮包裝取出後,放入已經預熱的烤箱內加熱即可。

八寶芋泥則是直接放入電鍋加熱

日式香魚甘露煮就更簡單了,直接從包裝盒內取出就可以直接吃了。

我大概花了三十分鐘處理這幾道加熱的工作,然後就直接上桌了。超省時省力的呀~
佛跳牆的湯很好喝,很夠味!裡面很多配料,所以拌飯拌麵吃都很搭,這一鍋是6人份耶~ 我們四個人大概半小時就把它吃的乾乾淨淨的~ 超好吃的。
日式香魚甘露煮口感鮮甜也很好吃!南瓜塔大大顛覆我對南瓜的印象,大塊的南瓜丁在上頭,香氣十足,口感鬆軟~~ 吃了一個之後讓我覺得飽足感十足!
最後壓軸的八寶芋泥選用大甲的芋頭,芋泥上頭鋪滿了八寶,吃起來綿密清爽,甜而不膩!我特地確認了一下八寶包含了蜜棗、金桔、紅豆、紅棗、蓮子、葡萄乾、冬瓜糖、黃納豆,也太豐富了!怪不得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Fiona 已經決定農曆年要準備這跟家人共享了~ 😛
當然我也是!XD
多謝 Fiona 招待~讓我們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 101 的跨年煙火。Bye Bye 2015~  Hello 2016!

哪裡買?
購買網址:www.myvita.com.tw/tacs2016
即日起至1月30日,直接上網訂購即可。
宅配到府日可到2016年2月3日
六人份售價 $1,998元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