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 NO. 001】
DATE: 20150227-20150228

此次露營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拉拉山的櫻花了!正逢櫻花盛開的季節,沿途櫻花朵朵開美極了~尤其在藍天的襯托之下,粉嫩的櫻花肆意的綻放,讓櫻花樹下的人們深深陶醉在其中。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隨手拍了好多照片!

自己就像個傻子一樣……一邊拍,一邊讚嘆,櫻花怎麼那麼美~ 上面這些照片是我們第二天離開營地回家的途中看到的櫻花樹,因為美的不像話,所以特地停車拍照。

拉拉山有不少可以賞櫻的景點,像是恩愛農場、櫻木花道,在櫻花盛開的時候,都有不少遊客前往賞花。2015年的228假期花況就還挺不錯的,所以也有不少人潮、車潮聚集在這些景點。

我們沒有特地前往這些景點,沿途的櫻花讓我看的心滿意足的~希望接下來的櫻花季也可以這麼幸運,可以在露營的時候也讓我們順便賞櫻!

後記
很謝謝老公願意一起露營,對戶外的環境像是衛浴設備要求很高的他,一開始真的很排斥,所以在營地的選擇我會多看網友分享然後選擇乾淨的衛浴讓他可以安心一點。很幸運的~至今還不算太糟糕。

還要謝謝他犧牲了衣櫃讓我放露營的裝備,家裡空間很有限~ 如果特地再買個櫃子放這些裝備會很佔空間….然後不小心的發現原來老公的衣櫃這麼剛好可以收納~ 於是……… XD

然後,山上溫差真的很大!而且紫外線很強….. 所以我們兩個這次都曬傷了 Orz…. 老公膚色白嫩,脖子這一曬直接就跳了好幾個色差…我則是曬的更黑了 lol
沒經驗的我們,真的是輕忽了山上太陽的熱情。下山回到台北,正飄著細雨~溫度頗低。開車經過屈臣氏想說去買個曬傷的藥來擦一下。跟店員詢問的時候,感覺他無法相信我說 “曬傷” 兩個字。因為季節不對,所以也沒買到….最後在美體小舖買了蘆薈凝膠來塗抹~ 人家那是要抹臉的,我們拿來抹脖子,一整個很奢侈。但是,抹了之後舒服許多~
於是~學乖了,為了之後不再被曬傷而準備,我們跑去買了兩頂遮陽帽頂著。呵呵~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