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 No. 001】
DATE: 20150227-20150228

有了露營的觀摩經驗之後,我們終於在2015年投入了露營的活動。基本上每個月至少安排一次露營,至今也露營了十幾次了~說好要把每次的露營生活記下來~萬事起頭難….我終於整理好第一次露營的照片,就來看圖說故事記錄一下。
第一次的露營,時間決定的有點倉促~只是看著228假期的三天連假,說什麼也要把握機會安排我們的首次露營。沒有露營經驗的我,在網路上努力爬文,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場地好讓我們進行開帳的儀式!無奈~連續假期的營位真的是一位難求,打了好幾通電話終於訂到了往拉拉山紫薇星宿的位置!

出發前和老公一起把所有露營的裝備都搬上車,很怕自己有忘記帶的東西,或者到營地才想到什麼東西沒準備…所以把所有可能用到的東西通通搬上車。然後拍下這張後車廂裝滿滿的照片~

當然不只後車箱滿,就連後座也都滿滿的!我們才兩個人露營呀~~ 車子整個感覺就是快要爆炸了。

迷了一段路之後,順利的在中午之前抵達了營地。剛來的時候,整個營地都空空的。我們就先選了位置~把裝備都搬下車,除了食物至 外的基本裝備全都在這了。
這個營地佔地並不大,棧板擺放成一個ㄇ字型,如果全滿應該空間會不足。營地主人很熱情,跟我們說今天除了我們兩組另外還有四帳,所以空間上來說還蠻足夠的。
紫薇星宿除了露營地之外,另外還有小木屋~看官網的照片小木屋還蠻舒適的。想找機會帶著爸媽一起來露營的話,這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老公也開始搭起了帳篷,第一次搭帳篷….有點生疏。還特地上網看了影片先預習一下我們帳篷的搭法。

不記得花了多久時間,我們的帳棚搭好了。呵呵~ 現在回頭看到這第一次搭起來的帳棚,感覺挺促咪的。就是有種怎麼搭的醜醜的感覺~ XD

帳篷裡面的睡墊,我們是用自動充氣的床墊。鋪上後,整個帳篷裡面的空間還很大~

準備了現在網路上熱賣的 Q-TAC 睡袋,這真的還蠻保暖的。我們本來就不怎麼怕冷,老公更是天生的暖爐身子,所以這次在拉拉山上蓋這睡袋他還嫌熱呢….

好友為了我們一起加入露營的行列特地買了這客廳帳,這樣冷冷的冬天也可以在這裡面驅寒。這天也是他第一次帶著這客廳帳出門~除了他的客廳帳,另外還帶了原本的 LOGOS 睡帳~ 然後他們車上有兩大一小,可想而知那車子有多滿了~ 😛

將餐桌、椅子都放在客廳帳內~ 營地的下午茶就在這開始了。^^

營地資料:
拉拉山紫薇星宿
電話:0970-727081 / 0952-146830
官網:http://starhome.okgo.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010075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