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今年生日大家決定吃牛排,看到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 Just Grill 感覺好像很不錯。Just Grill 屬於晶華酒店旗下,看到不少媒體給的標籤都是平價奢華、便宜的高檔牛排,讓人看了躍躍欲試。很幸運的在媒體曝光後的一個多月,我們還可以順利的訂到位置享用這美食。

店內的用餐空間還蠻舒適的,運氣好如果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還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101大樓。中午還有推出一份定價只要 $880 的後切 Prime Rib,應該吸引不少人前來品嘗。

晚餐的餐點價位則是 $1080 起跳,除了主餐之外另外還可享用一旁沙拉吧的生菜沙拉、水果和哈根達斯冰淇淋。

餐點價格不包括飲料、湯品、甜點,有需要可以另外加點。昏暗的燈光下加上偷懶用手機拍,所以菜單上的字不是很明顯 Orz… 點此連結 可看到 Just Grill 完整菜單的內容。

我們六個人,分成了三組。每組各自點了一份爐烤牛排 8oz 和肋眼牛排 8oz。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吃到兩種口感的牛排~

沙拉吧的選擇很多,而且隨時都是這樣滿盤的情況。Just Grill 服務人員還蠻用心的,隨時補齊沙拉吧上的食材,而且檯面上也都維持很整齊。

隨便拿一盤,淋上了油醋醬就非常好吃。我吃完一盤後牛排還沒上桌,所以又去拿了一盤,吃的非常過癮。

爐烤牛排 8oz / $1080

肋眼牛排 8oz / $1480

大家的牛排幾乎是同時上桌的,時間拿捏的剛剛好。爐烤牛排色澤粉嫩,吃起來挺有口感的。肋眼牛排更勝一籌,油脂較多的關係,所以一入口那軟嫩多汁的口感,讓人吃了回味再三!配菜的部份,馬鈴薯泥吃起來口感細緻,烤蒜頭、洋蔥搭配牛排吃更夠味。
兩種牛排比較下,大家都比較喜歡肋眼牛排,若是沒有預算下的考量,可以直接選擇肋眼。呵呵~

餐後來兩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今天正好是我和老公各自喜歡的口味。我吃野莓,老公吃香草的!大大的滿足啊~

小曼還特地準備了蛋糕,兩種口味 mix 在一起。

願壽星心想事成~

後記

好久沒吃大餐了…..
吃了 Just Grill 之後,好想再來吃一次喔!
我想要聖誕節就來吃,老公說要等生日才可以….
還真久耶…………

 Just Grill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02-87866099
誠品信義店6樓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