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heart011題目:[感恩季] Day04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是?

說明:樂多的小金人挑戰三十天中,我寫得最開懷的就是夢幻旅程的那一天,因為那天讓我過足乾癮了!相信也有很多朋友想要這麼來一下,寫寫「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不管是國內外或者任何一個星球,寫下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吧!

還蠻想出國的,不過…出國要有閒有錢。所以願望小一點好了,我想把台灣玩透透。台灣獨特的地理位置,讓我想要去海邊就可以去海邊,想要到山上就可以上山去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就可以上山下海的,多好。那麼就假裝我很悠哉的、慢慢的環島一周吧….

台北地區的師大夜市,我到現在還沒去逛過…聽說有很多便宜的好貨可以瘋狂大採購,異國料理經濟又實惠。桃園的拉拉山我也很想去,最好是水蜜桃盛產的季節去,這樣可以吃到現採汁多甜美的水蜜桃…多幸福!新竹的貢丸、米粉這麼有名….絕對不能錯過的!到了苗栗,奢華一點住在泰安地區的溫泉飯店,然後吃道地的客家菜。

台中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我想賴在一家特別的咖啡館,發發呆,吹吹風。去南投一定要熱死人的夏天去,到那邊避暑,享受山居歲月。彰化的肉丸很大一顆,料超級多…也不能不吃。雲林的北港媽祖廟很靈的,一定要去那邊上香拜拜,有個心靈的寄託。嘉義的阿里山更是不能錯過,初春的櫻花綻放,高山上的日出,這一定要親眼目睹將這美景烙印在心底。

台南的小吃、古蹟讓人流連忘返。夜晚高雄的愛河,好像被施展魔法般,有種獨特的美,在河畔旁找張涼椅,欣賞這美景也是種享受。到了屏東的墾丁,我要躺在沙灘上,看著落日沉入海平面。然後等待黑夜來臨後,滿天的星斗,閃閃的天空上發亮著。沿著南迴公路,到了台東。艾瑪就住在這呢….拜訪艾瑪一下,然後去知本泡溫泉。

再去花蓮,好久沒去的太魯閣風景區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模樣?印象中我是小學去的….重溫年幼時期的旅行記憶。而宜蘭有很多民宿就剛好在田中央,我想住一下。最好是有陣陣的微風吹著,然後我可以看著一波波的稻米如海浪般隨風搖擺。基隆廟口的小吃更是不容錯過….我要吃現打的泡泡冰、可口的三明治、熱呼呼的甜不辣…

最後回到溫暖的家…將這趟旅程中的美好紀錄在我的部落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