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ving024題目:[感恩季] Day07 創意攝影題─你的左手

說明: 這一題只要拍下你的左手照片就算過關。因為艾瑪天生手的皮膚就很粗、很皺,可能是因為待在媽媽肚子裡面11個月才被強拉出來的關係,都乾癟癟了。很羨慕大家又細又嫩的手!拍給我羨慕一下吧~時限:2007/9/7 22:00 以前

這是我健康小麥色的左手,食指那邊有個疤是我小學一年級美勞課第一次使用美工刀所留下來的疤。

我印象很深刻,那是快接近中午的第四堂課,老師在講台上解說著如果使用美工刀,我和我隔壁的小男生正拿著刀片在切木製桌子的邊緣。不知怎麼切著切著,我手一滑….刀子就這麼劃過了我的手。

我隔壁的男生看到嚇一跳,拿出他的手帕衛生紙給我擦血。可是血流不止…我一直拿著衛生紙壓著傷口,一張又一張的衛生紙被染成了血紅色。

那男生怕我死掉,舉手跟老師說:『老師,他流血了。』就這樣,我被送去了保健室。沒多久,我爸來接我到醫院….這傷口去縫了三針,雖然有打麻藥,可是我還是痛的哇哇叫。這一道好明顯的疤,就這樣跟著我一直到現在。

從此我學乖了,使用刀片就特別的小心了。:P

p.s. 現在醫術應該不會有這麼明顯的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