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heart015題目:[感恩季] Day10 最喜歡部落格中的哪一篇文章?

說明: 這一題一定要完全符合說明才可以喔,所以一定要看清楚喔:p 必須寫到「兩篇」文章,一篇是隨處走走中你最喜歡的文章,一篇是你自己的部落格中最喜歡的一篇。還有「為什麼」喜歡?
時限:2007/9/10 22:00 以前

艾瑪的文章那麼多,要選出一篇我最喜歡的….實在好困難。選來選去…後來我選了【紀錄】那一夜我們作同一個附中的夢這一篇。這是今年附中60週年校慶,艾瑪紀錄著和老公一起去附中參加校慶晚會經過,整個感覺很夫唱婦隨。夫妻倆一起回憶老公高中時期那段歲月。一整個甜蜜~~~

我自己我選擇去年和盒子一起去賞桐花寫的一篇[春遊] 小粗坑賞桐記。那天因為有盒子的指導,拍出來的桐花看起來都還挺美的。第一次賞桐花,感受到微風吹來,桐花從樹上飄落下來那種感覺…美呆了!希望可以再四處走走,用相機紀錄更多美麗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