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ving037題目:[感恩季] Day08 此生中最尷尬的一件事?

說明:這題有點要大家犧牲形象,不過週末嘛!大家同樂一下也不錯啊~來回想一下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吧!

時限:2007/9/9 22:00 以前

這種尷尬的事情,通常我不會讓他存放在我的腦海裡的。不過,還是要寫一篇交差…嗚~~真的很犧牲的把這件事情公諸於世了。

話說我們去日本北海道時,每個房間固定就是住著兩個人,所以一個房間有兩條浴巾,要去泡湯的時候就是拿著自己的浴巾去湯屋。我們這一房住了三個人,可是卻沒有多一條浴巾。所以….我想說打電話跟櫃檯要一條浴巾。

拿起電話撥打櫃檯的代碼,我用英文跟他們要一條浴巾。不過….聽不懂英文。靈機一動我想說,溼紙巾的日文【O-CI-MO-LI】我會說,浴巾比紙巾大條,所以我跟他說,幫我送【BIG O-CI-MO-LI】。電話那頭,好像懂我說什麼了。回我,OK!OK!

沒多久,就有人敲房門了。我們喜出望外的開了房間門,結果….一整個傻眼。他們送來了一堆溼紙巾。大概有三十個吧。同房的南西笑的東倒西歪,我自己也笑到說不出話來。而門口的婆婆一臉納悶,不懂我們到底在笑什麼。趕緊把這30幾條濕紙巾給收下,道了聲謝謝,關門….繼續笑。

隔天,整台車子的人都知道這回事了。唉~~超級尷尬的。早知道就叫導遊幫我們要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