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heart013題目:[感恩季] Day03讓艾瑪認識你─自我介紹篇

說明:應該有很多人寫過「一百個我」,不過這裡不要看這麼多個列表。我想要知道「最近的你」心情怎樣?工作/課業如何?總之,就像寫一封信給我 ,或者寫一些想對我說的話介紹自己就可以了。

很簡單,請輕鬆作答即可。

沒想到,第二題我也參加了…..不過,艾瑪我不要獎品了。我只要有那種參與感就可以了。:P

最近的我,比較能適應天天和男友相處的感覺了。遠距離愛情的我們,因為他決定到北部工作,所以距離一瞬間拉近了不少。朝夕相處的我們,生活上有很多必須要互相遷就,一開始這真的挺困擾著我的,原來距離的美感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那麼一點效果的。還好,他很包容我的壞脾氣,我的壞習慣,儘管有些小爭吵或是我自己亂生悶氣…不過因為他對我的包容所以這些問題似乎也就不是問題了。現在我只希望他可以找到他喜歡的工作,有份穩定的收入這樣就好了。

自己工作上也因為國外客人暑假的結束,開始忙碌了起來。壓力會開始越來越大?不過都那麼多年了,應該還是撐的過去的。對了,我還有徬徨無助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年紀漸長,想要抓住點什麼,卻有抓不住的感覺。是我老了?才會這樣的嗎?也許應該花點時間學習,讓自己各個方面有所進步、成長,這樣的情況也許會有所改善。

其實我還蠻謝謝你常常很容易的讓我轉換心情,因為你樂觀開朗的個性,很多事情被你解讀之後,似乎就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糟糕了。還好有你!謝謝你,艾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