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今年不用圍成一桌吃飯,改吃buffet~~ 地點就離公司不遠的美福飯店。美福飯店的 彩匯自助餐廳 palette,是目前最貴的飯店自助餐。一個人消費加上服務費是 $2200,網路上頗受好評,所以同事們都很期待這次的尾牙!

美福飯店的 彩匯自助餐廳 palette 就在飯店一樓。從停車場搭電梯到一樓右手邊就是入口了,還蠻好找的~ 😛 門口接待區就是琳瑯滿目的甜點櫃,種類之多,讓人看了心花怒放的。
我們被安排在左邊的座位區,距離取餐的吧台有點距離~~ 六點多抵達現場,吧台都是滿滿的人潮,大家都依序排隊準備取餐。



桌上有個主菜三選一的 menu每個人限點一次。帶骨牛肋排、龍蝦鱈魚、A5日本和牛三選一。直接決定跟我左右兩邊的同事把這三個主菜都點來一起 share,這樣才可以一次全包!人多一起吃,就是這樣方便啊~

帶骨牛肋排搭配香烤大蒜,份量還挺多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還沒吃A5和牛前,先吃這個覺得這肉口感軟嫩,挺好吃的。

接著試試海鮮,龍蝦咬起來Q彈的口感,人間美味。鱈魚口感細緻,和龍蝦的口感互補,很不錯的搭配。

吃過就回不去的 A5日本和牛,五分熟上桌,直接吃或沾點松露鹽都很出色。和牛入口即化,可惜份量不多啊~~~吃過念念不忘。

吧台取餐區最熱門的就是這個,香煎牛肉大蝦了。永遠都是落落長的排隊人潮~
這牛肉口感也不錯,比後方的牛排好吃多了!大蝦也很好吃~ 同事一開始誇大的說要挑戰吃15盤,不知道後來有沒有達成~ XD

另外一個熱門的取餐吧台就是這個鱈場蟹腳湯,熱滾滾的湯放在吧台前馬上就被食客們給端走了。端走之前,加點薑絲、淋點米酒去腥、加點香油提味,再灑些蔥花,鮮美的鱈場蟹腳湯喝了暖胃暖心啊。

沒拍的泰式蝦餅搭配打拋豬一起吃,口感很不錯。
還有還有壽喜燒的牛肉片,也蠻好吃的!如果肉片起鍋涮成粉紅色可以馬上入口的話,口感真的很優!不過,因為自助式取餐繞了一圈回到座位都冷了,口感就沒剛起鍋時優秀了。我在第一輪排隊等牛排大蝦的時候就先把盤子內的壽喜燒牛肉片給吃了,真心喜歡那肉片的口感,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甜點控一定會很愛美福飯店彩匯自助餐廳 palette,多樣化的選擇,每個看起來非常可口美味,而且好美啊!有選擇性障礙的人應該很難決定要吃什麼?尤其草莓季節,很多甜點都有草莓搭配,看了就讓人心花怒放的。飽餐了一頓,最後要用這些甜點來個完美的 ending,無奈肚子空間受限啊~~

我拿了這一盤~然後沖泡了一杯熱茶來搭配。
烤布蕾、巧克力慕斯、檸檬塔、法式軟糖芒果口味,這幾樣我都蠻喜歡的!

生菜沙拉、水果,只有拍照也沒辦法吃下肚了。還有美福熟成21牛肉麵也放棄沒辦法讓他占我胃的空間。

最後吃了Häagen-Dazs冰淇淋,口味剛好是我喜歡的芒果雪酪和綜合野莓,為尾牙這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2019 一整年,美福有推出當月壽星,四人同行壽星免費活動!
正巧這個月有兩個同事是一月份壽星,馬上幫老闆省了一筆錢😄😄😄
原本滿滿期待的美福buffet,吃起來好忙啊⋯⋯取餐,排隊好花時間
飯店生意太好了!取餐動線不佳、等候時間太長、餐點選擇性也不是很多樣化~~倒是甜點選擇性較多~ 剛開幕的和牛放題感覺更優秀啊~~可惜現在沒有了。
年紀大,食慾也沒這麼好了!吃buffet真的很賠錢啊~不過,還是感謝老闆不手軟招待!

 

美福大飯店 彩匯自助餐廳 palett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