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鷺炭火燒鳥工房大直旗艦店比在行天宮附近的本店看起來更豪華了些,門面較大,裡面空間也比較大!吸引不少內科上班族,下班後跟著好友來這放鬆紓壓一下….像我一樣。
以往總覺得內科沒什麼好吃的,比起市區的上班族下班後多樣的聚餐選擇,內湖科學園區這邊到了下班時間,就顯的平淡許多。所以看到一鷺炭火燒鳥工房在美麗華附近的旗艦店開了好一陣子了,躍躍欲試的我,就約了 Ivy, Mandy一起來這吃飯聊天了。

KIRIN一番榨冰霜啤酒 $150

偽單身的聚會,替自己點杯冰涼啤酒冰沙~這幾天的氣溫又飆高了,來一杯喝起來格外暢快。

豪華野菜沙拉 $200

IVY 很愛吃生菜沙拉,所以看到菜單有都會點來吃吃看。這沙拉的醬汁還蠻不錯的,親爽可口!

雞腿蔥肉串 x2 $180

大把的蔥花,跟著雞腿肉串一口咬下,堪稱人間美味 (誇張) XD

雞頸肉 x2 $140

埔里大香菇 x2 $140

雞皮 x2 $100

烤的酥脆的雞皮,一向令我無法抗拒 (超愛的)

雞胸軟骨x2 $120

明太子醬飯團 x2 $140

和風味噌青椒 $120

帶皮奶油玉米筍 $120

應該是因為帶皮的關係,讓玉米筍口感更加多汁可口,帶點奶油香氣,十分迷人啊~

豬五花三星蔥 x2 $140

和風牛肋條 x2 $240

我們自己點的,就這些了。全都上桌吃飽之後,店家每日的活動也登場了。每日晚上8:00~8:30的猜拳送雞腿活動,可說是每日店內氣氛最熱絡的時刻,各桌派出一位代表猜拳,最後勝利的可以獨得店家提供的大獎 >> 只送不賣的一鷺大雞腿。我莫名奇妙的就猜贏了!
運氣超好的~

當服務人員推著這團火球到我們桌邊時,幾乎可說是吸引眾人的目光。我上次在本店猜拳無緣吃到的雞腿,這次終於可以大飽口福了。

拿了根木棍,敲開我們的禮物~ 有種很期待的驚喜感!

嘿嘿~ 鹽巴包覆著我們的烤雞,敲碎之後還有荷葉包覆著

色澤非常均勻的烤雞

留了一半打包回去給老公吃~
老公還在加班,跟他分享一下我今天的好運氣。

我們三個人總共吃了兩千七百多,一個人的費用近1000。一鷺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價格上來說並不是很平價,但是用餐環境、食材以及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現點現烤,端上桌的佳餚一入口,都令人讚嘆有佳,意猶未盡。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 大直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17號1樓
電話:02-8501-5885
★ 松江本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1樓
電話:02-2504-3668
網址:http://www.yakitori.com.tw/

V_facebook_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