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住在這麼靠近海的地方!
房間窗簾打開,就是一整片蔚藍的海洋映入眼簾,美極了!

迫不及待的想一腳踏入這海水,浪一陣又一陣的湧入沙灘,白色的泡泡,就像啤酒一樣。腦袋裡面自動播放著一首歌 “藍色啤酒海”,完全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我在沖繩,幸喜沙灘這邊。沖繩之旅第三天住的飯店,這片海藍的讓我無法忘懷。我想,沖繩最美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片藍了~

飯店 check-in 櫃檯有點小,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天黑了。辦理好 check-in 手續後,拎著行李上樓。

房間還蠻寬敞的,蠻像在墾丁的民宿那種感覺。兩張還蠻舒適的單人床,我記得老公洗澡後躺在床上沒幾分鐘就呼呼大睡了。真羨慕他這麼好睡啊~ 我還忙著整理行李!

小小台的電視,梳妝台,房間內有免費的 wifi 可以使用。

衛浴空間乾濕分離,浴缸蠻大的!可以泡澡~

我站在陽台,一邊聽海一邊看月亮。
四月初的沖繩,氣候宜人,還蠻舒服的。

隔天一早,看到一整片的大海,整個人豁然開朗。而且,這海的顏色真的好美好美!就這樣,什麼事情也不用想,什麼事情也不用做,只想把眼前的美景深深烙印在腦海裡面。

有些遊客已經在海灘上踏浪吹風了,我們打算吃過早餐後也要去踩著沙灘,踏踏浪。

飯店訂房就有供應早餐,也是我們住宿這幾天唯一有免費供早餐的飯店。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這無敵海景,感覺非常輕鬆愜意。

我自己偏好日式早餐,日式醃製的鹹魚,拌飯超好吃的。老公則是喜歡西式的餐點。飯店都有供應,選擇性不是很多,但是也夠我們吃飽飽的。

吃過了早餐,在沙灘停留了一下,才回房間拿了行李辦理 check out 的手續。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間飯店的!空間夠大,離沙灘也很近,價格也不是太貴,入住一晚約台幣三千。飯店一樓就有全家便利商店,要買東西也很方便。

離開飯店後,我們下一站是美麗海水族館,距離這邊差不多半小時車程,若有安排要去水族館,可以考慮入住。網路上有多家訂房網站都有提供這家飯店的訂房,像是 AGODA、EZTRAVEL,可以多比較一下。

飯店資料
地址:〒905-0025沖縄県名護市幸喜117
電話:0980-54-8155
官網:http://www.aj-hotels.com/ko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