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住了兩晚的 Best Western Hotel 可說是間 CP 值極高的旅館,地理位置也很不錯,就在電車站 – 安里站旁邊而已,下了電車就可以看到飯店了!

對面就有間24小時營業的榮町超市,走去國際通也大概就是十多分鐘的路程,價格一晚約台幣 $3000上下,運氣好一點應該更便宜就可以入住了。往返機場也不會太遠,搭電車就可以了,約18分鐘的車程,所以有不少網友推薦入住!

我們來之前沒事先爬文,所以在這邊繞了一下才找到飯店的停車場。另外因為飯店大門整修中,所以外觀和我們網路上看的照片有些不同,所以入過好幾回都沒發現….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

入住停車的費用一天是日幣 $1200,想要省錢的話附近有個停車場24小時計費是日幣 $700。我們第一天晚上停附近的停車場,隔天想說會進出飯店兩三回,才改停飯店會比較划算一點。(關於停車的部份,因為飯店整修中所以停車場有時不開放,要停車得先和飯店確認)


辦理 check-in 手續,拿好我們的房卡就回房間放行李了。第一天晚上下了雨,風大雨大的~想說飯店附近晃一晃,逛個超市藥妝店就好。因為找飯店花了點時間,所以對附近有些什麼店家大概有個底~XD

房間空間還蠻大的,浴室很大,浴缸也不小,免治還有自己獨立的小房間。洗手台則是在房間的衣櫃旁邊,兩個人入住使用上感覺比較彈性,不會因為浴室有人使用,另外一個人就無法做其他事情。
另外,衛浴設備的扶手很多,感覺很適合老人家來入住。
我們因為不想睡小床,所以我們特別選大床的房型,這床是兩個單人併起來的,所以睡起來就挺舒服的~

木次牛乳。日本牛奶最好喝了

公平牛乳。濃醇香的日本牛奶

九州草莓 / YEBISU 惠比壽啤酒

我們吃了晚餐回飯店,跑去對面榮町超市逛了一圈。買了草莓、牛奶、布丁、啤酒~ 😛


超市架上多款草莓,老公很大器的說就挑最大最貴的那一盒吧!日幣 900 的草莓,跟台灣比較之下,真的便宜啊!酸酸甜甜,好好吃 ^^
啤酒喝不大習慣,感覺有點苦澀。是說~來到沖繩應該喝沖繩的啤酒 Orion 才對啊!因為在台灣常喝,捨棄了它,失策啊!

第一晚睡的比較早,畢竟一早就起床趕搭飛機~整個下午又在 outlet 逛了一大圈,吃吃喝喝一天後,喝了點酒就很好睡啦!隔天睡到自然醒,再來想想去哪好了。:P

 

相關資料

酒店阿紮特(AZAT)那霸(HOTEL AZAT NAHA)
最佳西方酒店那霸(Best Western Naha Inn)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安里2-8-8
電話:098-863-0888
FAX:098-863-0880
★ 飯店改名字了

栄町りうぼう (榮町RYUBO超市)
地址: 那覇市安里388-6
TEL.098-835-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