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旅,老公想去的景點指定是水族館。
於是第四天一早從飯店離開,就前往美麗海水族館。
可以站在黑潮水族箱前面,看這海底世界的一片藍,是很療癒的!


第一天購買的沖繩景點套票,就是搭配水族館一起的行程。我們一定會去水族館,這套票的優勢就是美麗海5處通票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共通11處設施自選4處),認真的玩沖繩觀光景點的話,買這樣的套票就還蠻划算的。

順利的在櫃台換了我們的入場券

一進場,就看到了 INOH 礁池小生物,在這邊可以親手觸摸了一下海星、海參這些海洋生物。放心,這些都是無毒的。蠻多小朋友都很有興趣,現場有很多不一樣大小,不一樣品種的海星和海參。第一次觸摸他們,感覺很特別!

接著看到了這隻我覺得長得很奇怪的海底生物,結果竟然是常常出現在餐桌的透抽….他游泳的姿勢還蠻特別的,感覺是躺著移動。

小沙鰻好可愛!
他們緩緩的從沙洞跑出來,又慢慢的縮回去,左右擺動,來來回回的,超可愛的呀~~~

來到這黑潮之海的水族箱,駐留許久。
我們在各個角度欣賞這動畫,在這大大水族箱前面,看這鯨鯊、魟魚還有各種海底生物。關於黑潮是指日本近海最大的暖流,因為海水溫度較高,帶來了豐富的生態系統!我們可以藉由美麗海水族館這巨大的水族箱來觀賞各種不同品種的海生物,實在太方便了。

這次的美麗海水族館,我們只有在主展館參觀。另外還有海牛館、海龜館,不小心經過參觀了一下….不過沒去看海豚表演。因為想去吃台南好友 YU 推薦的 “大家”,下一篇來記錄一下 “大家阿古豬涮涮鍋”

美麗海水族館
MAP CODE: 553 075 797*74
搜尋電話號碼:0980-48-2741

官網:https://churaumi.okinawa/tc/hai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