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來沖繩之前,因為沒特別做什麼功課,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才好。唯一想去的一個景點就是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這邊,因為看過網友的遊記對這印象深刻,所以原本打算第二天一大早就要來這朝聖了!

後來,發現這邊的店家大概都11點多才開始對外營業,我們八點多從飯店出門來這邊也只需要半小時車程,所以又折返回去國際通的牧志公設市場吃早餐。只是錯估了排隊的人潮,所以我們來到浦添市港川外人這邊已經是過了中午了。

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其實有點隱密,導航告訴我們已經抵達位置,可是卻讓我們不得其門而入,繞了一圈找到另外一個入口,但巷道有點窄小,事前功課做的不夠所以沒把車開進去,反而停在外面的停車場,我們還走了一段路約莫10分鐘才抵達目的地。

一入眼簾看到這些平房,感覺很熟悉。因為之前看網友介紹的景點就這樣出現在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急著想要探索這的每一間小店,一種來這挖寶的節奏進行著。

各種顏色的屋子,卻無違和感,反而感覺很協調。幾家餐廳雖已過了用餐時間,但裡面還有不少客人正在用餐。街道上人潮並不多,所以很容易就拍到空景~ 在這散步感覺完全沒壓力。眼前的一景一物,都是拍照的好背景!

有點生氣自己肚子怎麼是飽的?很想試試這的餐廳,日式咖哩、沖繩麵,又或者是異國風味的料理,穿梭其中都被這些美食給吸引著。可是剛剛才嗑了飯糰,肚子真的一點點空間都沒有了。

早上才下過雨,所以地面上還有點溼氣。春天的沖繩氣候還不是很穩定,雨停了,清新的空氣加上涼涼的溫度,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除了餐廳,咖啡廳,還有些個性小店。裡面販售的商品都還蠻有特色的,值得一間接著一間進去探訪,我就這樣進進出出的,穿梭其中,自得其樂。

沖繩著名的 CERRADO COFFEE,透過窗戶看到店家正手沖著咖啡,等候的人不少,看著老闆一杯接著一杯的,都沒停下來!生意挺好的呢!

在這繞了一圈,喝了下午茶,然後採買了一些麵包。沖繩的午後時光,一整個悠閒愜意!

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
沖繩縣浦添市港川2丁目
http://minatogawa-shop.r-cms.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