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想造訪的店家,其一就是這間 ippe coppe 天然酵母麵包。淺綠色的大門,外觀讓人感覺很清新。這邊的店家招牌都超隱密的,有的甚至是沒有招牌,得在外頭探頭查看才知道是不是要找的店家。

老板計劃開一家早餐店,所以要從做出好吃的麵包開始,至今早餐店還沒開,但我想好吃的麵包是已經做出來了。呵呵~ 至少我吃了他們麵包後,至今還念念不忘,下次去沖繩一定還要再去報到。

推開大門,入口處得脫鞋子才能入內,我赤腳踩著木質的地板,有一種好像到人家家裡作客的感覺~很少遇到買麵包要脫鞋的呀!

想買的吐司,已經被上一組客人給買走了。噢,就差那一步而已啊…我在想要不要之後要不要再跑來買,不過接下來的行程往北走,回頭要再跑來買也是下午了,應該也沒機會買到了,只好等下次來沖繩再訪了。殘念啊…..

沒買到吐司,但是還是有些麵包可以選擇,所以挑了幾款解饞!我挑的都是純麥麵包,麵包自然的麥香,越咬越順口,非常美味。沒多買幾個有點可惜,因為隔天吃也很好吃啊。

這櫃子裏面有些司康可以選擇,可以感受的出來店家用料實在,看起來餡料挺多的~ 而 ippe coppe 的麵包還有宅配服務,不過僅限日本地區,哈~一開始我看到那專屬的宅配紙箱,一整個眼睛發亮啊!

店內的擺設除了一些杯盤雜貨,還有自製的燕麥片聽說也很搶手。而這些沖繩相關的旅遊雜誌,也同樣吸睛啊!

古樸色澤的杯盤,很想挑幾款帶回家啊~

簡單又環保的牛皮紙袋的包裝,呈現出自然的美感。
拎著我買的一袋麵包,開心的離開 ippe coppe,我決定下次還要來,沒買到的酵母吐司一定要入手!

 

ippe coppe (イッペコッペ) 天然酵母食パン専門店
web: http://www.ippe-coppe.com/
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16-1
TEL: 098-877-6189
營業時間: 12:30-18:30
定休日: 星期二、三及第三個禮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