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灝明居然答應趙珊珊假結婚的要求,丁勝華知道後說要告訴紀晴,所以這禮拜的發展應該是紀晴會發現方灝明的病情…
廖依人和丁勝華即將前往日本,這之間還有沒有什麼變數?
趕緊來看看最新一集的發展。

方灝明跟趙珊珊假戲真做耶,還真的跑去挑婚紗,且準備在教堂交換戒指。趙珊珊還傳了簡訊邀請紀晴去參加他們的婚禮。紀晴因為沒辦法承受這樣的打擊,準備出國去散散心。在機場碰到方灝明的醫師好友愛文,愛文得知方灝明跟紀晴沒有結婚感情生變,主動告訴紀晴方灝明血癌的事情。紀晴得知,趕緊前往教堂要阻止婚禮的進行…..

就在方灝明要和趙珊珊交換戒指的那一刻,紀晴出現了。
紀晴跟心疼方灝明隱瞞病情,且告訴方灝明不論是快樂的、悲傷的、健康的、生病的方灝明都是屬於紀情的。愛文跟方灝明說,你的病如果好好治療,痊癒的機會很大,不會只有三個月的生命而已… 也間接的告訴方灝明,趙珊珊當初更改檢查報告的事情。方灝明知道後很生氣…趙珊珊的復仇計畫也因此失敗了。不過,趙珊珊很喜歡方灝明,應該不會就此罷休才對。


 

接著方灝明和紀晴和雙方的家長解釋當初方灝明會逃婚,主要都是因為方灝明有了血癌,不想要耽誤紀晴,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方家希望可以再籌備婚禮,把紀晴給娶進門,不過方灝明希望先治療,化療後控制了病情再和紀晴結婚。

趙珊珊因為破壞紀晴的感情事情東窗事發而被公司解雇,趙母看了很心疼,也希望趙珊珊放下仇恨,紀晴是無辜的,別再去破壞紀晴和方灝明的感情。不過趙珊珊已經愛上方灝明了,他希望母親可以不要干涉他這件事情,母女倆沒共識…不過,趙母不捨女兒這樣,也只好順著她了

紀晴和方灝明和好後,感情更加甜蜜。方母希望紀晴可以懷孕生個小孩,用臍帶血培養的幹細胞來醫治方灝明的病。紀晴很積極,也很努力…希望他們可以有好的結果。

計畫要和丁勝華去日本的廖依人,因為女兒豆豆感冒,引起了肺炎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dd35
第十一集觀後感:

 

看到紀晴和方灝明兩個人又在一起,整個好甜蜜啊~~ 真開心。
可以兩個人一起去面對生活上的挫折,我覺得方灝明的身體應該很快就會康復才對。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個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 紀晴的 facebook

★ 廖依人的 facebook

我租了一個情人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