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晴和方灝明就要結婚了,不知道方灝名的病到底狀況如何?婚禮是否可以順利進行?
趙珊珊到底想幹麻?會對紀晴造成怎樣的威脅?趕緊來看看這禮拜第七集的劇情吧。

 方灝明上一集又是流鼻血又是昏倒的,真是令人擔心。醫院替他安排了更加詳細的檢查,因為要住院觀察,所以方灝明跟紀晴說自己要去出差,晚上原本預定的飯局要取消。
紀晴很不習慣沒有方灝明在身邊的日子,一夜難眠。穿了方灝明的睡衣,聞著方灝明的味道才能安心入睡。紀晴對方灝明的依賴越來越重了。
隔天一早,醫生跟方灝明說明了初步的檢查結果,方灝明的那些症狀應該是藥物引起的副作用,方灝明可以安心的準備婚禮結婚了。

廖依人和丁勝華感情加溫,日本料理店休的日子,正逢聖誕節即將到來。方詠心約丁勝華一起去逛街看聖誕樹,丁勝華找了廖依人還有豆豆一起前往。方詠心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原本方詠心還想要約丁勝華一起去酒吧喝生啤酒,丁勝華不想放下廖依人所以擺明了跟方詠心說好不容易店休的日子,想要和廖依人還有豆豆多多相處。廖依人聽了這段話很感動,想不到自己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還可以找到這麼好的男人,除了愛自己,也疼惜豆豆。

 方灝明和紀晴開心的準備婚禮,看了他們的婚禮場地真的很不賴耶。
紀晴已經不恐婚了,期待自己嫁給方灝明,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結婚前一晚,方灝明在家辦告別單身趴。紀晴則是回到自己家,準備明天婚禮等待方灝明來迎娶~
最後一個單身的日子,紀父準備了一桌家常料理,等紀晴回家一起吃飯。不過紀晴不領情,因為紀晴還是無法原諒自己的父親。紀晴一直覺得當初自己母親的死,都是因為父親對婚姻不忠,有了外遇造成的。紀父知道自己跟紀晴之間的死結,想打開卻很無力。

醫院以為趙珊珊是方灝明的未婚妻,因為連絡不上方灝明,所以把檢查的結果報告交給趙珊珊。趙珊珊在方灝明的告別單身趴結束後,將檢查結果報告交給方灝明。
方灝明因為病情惡化,日子所剩不多,覺得自己沒辦法給紀晴一輩子的幸福。婚禮就要開始了,換上了新郎禮服,在婚禮即將舉行時,上演了新郎失蹤戲碼….傳了個簡訊告訴丁勝華自己沒辦法跟紀晴結婚了。紀晴還不相信,覺得這是方灝明在跟他開玩笑,穿著新娘禮服在婚禮現場,對方灝明說出自己愛他的心,這下情何以堪?

 

 

 

 

 

dd35
第七集觀後感:
 


看到最後一段紀晴對方灝明愛的告白,紀晴在戲裡哭,我也跟著哭了。好不容易接受了婚姻,結果卻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對紀晴的打擊一定很大。如果我是方灝明,應該會衝上去跟他說明一切….起碼生命即將走到最後盡頭,還可以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度過。

另外~~ 我很喜歡丁勝華對愛情的態度!能與這樣的人相愛,很有安全感。期待,他與廖依人的感情有好的結果。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家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 紀晴的 facebook

★ 廖依人的 facebook

我租了一個情人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