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想挽回方灝明的紀晴,結果有沒有成功呢?
答應方灝明保守秘密的丁勝華,會不會因為這樣影響了自己和廖依人的感情呢?

紀晴為了挽回方灝明的心,花了不少心思。方灝明看了很不捨,但是也沒辦法。

趙珊珊的母親認為趙珊珊是為了報復才會搶紀晴的男友,趙珊珊卻跟自己母親說其實自己已經愛上方灝明了,希望母親可以支持自己跟方灝明在一起。趙母不捨自己女兒從小缺乏父愛,所以也決定順著自己女兒意思,不再排斥趙珊珊和方灝明交往。

 丁勝華是唯一知道方灝明狀況的人,不過因為答應要幫方灝明保守秘密,所以不能對其他人說。看著方灝明自己一個人要面對這麼多艱難,心中很不捨。所以約了方灝明的妹妹方詠心出來,希望方詠心他們可以用家人的角度去關心方灝明。不過~~ 丁勝華要出門前對廖依人說了謊…還無巧不巧的被王大帥給看到和方詠心獨處的時候。

不過王大帥倒是沒有直接跟廖依人說這件事情,反倒是方詠心跑到居酒屋要跟丁勝華說自己完成了丁勝華託付的事情,就是方母決定要方灝明回家住宿的時候無意透露出下午和丁勝華的相約的行程。
廖依人知道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丁勝華送他回家的途中整個人就悶悶的。丁勝華知道廖依人在吃醋,還蠻開心的~ 因為廖依人是真的在意他了。

紀晴還是沒有放棄要挽回方灝明這段感情。
帶著廖依人的女兒豆豆要去找方灝明一起下班回家吃飯,不過還是沒成功

也試過帶著自己親手做的早餐去給方灝名吃,卻被趙珊珊撞見。趙珊珊故意在紀晴面前親吻了方灝明。紀晴看了心好痛~
回家看到自己的爸爸,抱著爸爸痛哭。紀晴的父親看到紀晴這樣很難過,於是告訴紀晴當年自己並沒有外遇,而是酒駕撞死了趙珊珊的父親。
紀晴回想起當初,趙珊珊第一次接近自己得企圖,還有過去種種和趙珊珊相處的經過,懷疑趙珊珊是為了報復才會跟方灝明在一起。

紀晴的父親還親自打電話給趙珊珊,希望他不要這樣傷害自己的女兒。趙珊珊怕方灝明知道自己是因為要報復才幫助方灝明離開紀晴,趕緊打電話跟方灝明說自己知道是誰害死了父親。
紀晴的父親很自責,不過紀晴一切都看開似的,不怪父親當年的錯誤,且更加堅定自己要挽回方灝明這段感情的決心。

兩個人為了散心,來到彼此約定每年都要來渡假的宜蘭梅花湖畔。住在隔壁房間,不過彼此卻都不知道,回憶彼此過去幾年在這邊度假的種種情形,景物依舊但人事全非~
就在這一集即將結束的時候,在梅花湖畔見面了…會不會就這樣和好了呢?

 

 

dd35
第七集觀後感:
 


方灝明跟丁勝華說,喪偶比離婚更讓一個女人痛苦。喪偶失去的是一個完美的丈夫,但是離婚只是失去一個曾經傷害他的不及格老公而已。這樣悲傷和憤怒才有地方宣洩。
因為自己劈腿可以讓紀晴有理由恨他,氣他,然後藉由時間….也許可以沖淡這一切。

我不能說他說的沒道理,不過可以在旁邊照顧他共同走到人生最後一段路程,那也許才是女人需要的吧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個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 紀晴的 facebook

★ 廖依人的 facebook

我租了一個情人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