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第六集。

紀晴公司的商業機密被洩漏是否和趙珊珊有關係?方灝明身體狀到底如何?廖依人和丁勝華感情有沒有新的進展?王大帥會就這樣放棄嗎?
這一集有新的發展喔~ 一起來看看^^

趙珊珊為了查出紀晴公司的企劃案被人竊用的真相,故意找機會去接近黑美廣告總監杜澤美。剛好碰上方詠心,所以帶著方詠心一起前往。趁著杜澤美的助理小韓拿著飲料講電話的時候,讓方詠心故意去撞小韓,然後引起杜澤美的注意。四個人就一起打保齡球了~

小韓打保齡球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趙珊珊看到來電顯示的名字是 小嫻貝比
察覺有異。跟著小韓去聽聽他們的談話內容才知道,原來小嫻和小韓正在交往中,小嫻把工作的企劃案帶回家不小心讓小韓看到,結果企劃案的內容就被小韓給盜用了。趙珊珊把這段內容給錄音下來,交給了方詠心送去給紀晴。一切都真相大白,趙珊珊的終於洗刷了冤屈。

紀晴為此,對趙珊珊也感到很內疚。更覺得趙珊珊是個人才,希望可以把趙珊珊留在身邊。

方灝明知道紀晴的心意,於是陪著紀晴去找趙珊珊和趙母道歉,並說了希望趙珊珊可以回公司上班。不過趙珊珊沒有接受紀晴的提議~

紀晴又找了小嫻去趙珊珊工作的地方,要小嫻親自跟趙珊珊道歉也是沒有用。不過,紀晴並沒有放棄。三番兩次的找機會希望得到趙珊珊的原諒,且希望趙珊珊可以回公司繼續工作。最後,趙珊珊終於答應了。

重新回公司上班的趙珊珊受到紀晴的重用,小嫻雖然對趙珊珊改變了態度,不過還是覺得趙珊珊這人不簡單,希望紀晴還是可以多提防一下。紀晴現在怎麼可能聽得進去?所以不把小嫻的話當一回事~~

工作比較順利的紀晴,可以開心的和方灝明繼續準備婚禮~ 拍了很多漂亮的婚紗 ^^

原本住在廖依人家裡的王大帥,決定離開廖依人的住處。要好好的去找份工作,也希望自己可以成功的再把廖依人追回來。丁勝華知道王大帥離開廖依人家後很高興,因為自己又可以和廖依人比較親近一些。

王大帥在清潔公司工作,希望自己未來也可以開一間清潔公司。
工作比較忙碌的王大帥抽空去接女兒豆豆放學,碰巧遇到和丁勝華出遊要回去接豆豆的廖依人。

方灝明的病情好像不受控制?不過他還是故意隱瞞紀晴

連續兩次昏倒送進醫院~~ 就要結婚的方灝明和紀晴到底可不可以順利完成婚禮呢?

 

 

 

 

dd35
第六集觀後感:
 


方灝明這樣隱瞞自己的病情真的很要不得耶~ 雖然說是不要讓紀晴擔心出發點是好的,不過這樣一直昏倒送醫院感覺真的好嚴重….
紀晴對趙珊珊的一片好意,卻不知道趙珊珊會對自己造成威脅,趙珊珊因為自己父親被紀晴父親酒駕車禍致死,心懷恨意。儘管知道紀晴對自己的好,卻無法忘記自己父親的死與自己的不幸都是因為那場車禍…無法放下其實受罪的是自己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家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 紀晴的 facebook

★ 廖依人的 facebook

我租了一個情人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