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方灝明沒出席婚禮,紀晴哭成那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方灝明會給紀晴解釋嗎?來看看第八集的劇情發展吧~

紀晴回到家裡看到方灝明,還想拉著方灝明去登記結婚。不過~
趙珊珊這時候從樓上走下來跟大家宣佈自己跟方灝明在一起了。而且,還對紀晴說事情會這樣發展,也要怪紀晴自己。當初要不是租了情人要測試方灝明,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跟方灝明在一起。
方灝明為了不讓紀晴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所以假裝自己跟趙珊珊在一起了。辜負了紀晴,讓紀晴傷心難過。並決定要把房子留給紀晴,還要大家好好關心照顧紀晴。

紀晴完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整個人變的很憔悴。除了哭,還是哭….丁勝華看不過去,跑去找方灝明理論,也想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方灝明會背叛紀晴。方灝明要丁勝華務必幫他保密,不可以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任何,包括廖依人也不能說。於是….方灝明說出自己只剩下三個月可以活了這件事….

杜澤美在路上看到紀晴一個人失魂落魄的不放心,所以跟著紀晴回家。看到紀晴這樣,用激將法來鼓勵紀晴,希望紀晴可以不要放棄。與其這樣魂不守舍的,還不如花時間來挽回方灝明的心。

方灝名以為紀晴搬了家,所以回去看看。紀晴放下身段,希望可以和方灝明和好如初。
不過~ 方灝明沒有答應,反而刻意和紀晴保持距離….

紀晴放下工作,準備全心全意的和方灝名重新開始。
在公司碰見了趙珊珊,告訴趙珊珊自己對這段感覺不會放棄的決心

紀晴的父親跑去找趙珊珊的媽媽,希望趙珊珊可以不要利用紀晴來報復當年自己酒駕撞死趙珊珊父親的過錯。他想要彌補趙珊珊母女倆…只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好。趙珊珊母親則是希望一切都過去了,不要再提。也打算要自己女兒不要因為這樣有了報復這樣的行為。

紀晴為了方灝明洗手作羹湯,準備了午餐要給方灝名吃…方灝明就約了趙珊珊外出吃飯,讓趙珊珊來當他與紀晴關係的擋箭牌。

方灝明以為紀晴看到自己跟趙珊珊出去吃飯,死心了沒追過來…其實紀晴不死心,他們吃飯的時候紀晴在窗外拿著字板表示自己對方灝明的愛意。這些舉動,都讓方灝明很感動。但是…他不能表示出來。也只好選擇繼續讓紀晴傷心。

 

 

 

 

dd35
第八集觀後感:
 


方灝明還真狠心,居然可以這樣對紀晴。要是我應該沒辦法….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家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 紀晴的 facebook

★ 廖依人的 facebook

我租了一個情人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