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好好逛一下表參道的,不過來的時間太早….幾乎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所以算是有錢沒地方花的一個景點。那天早上睡的太熟,根本來不及吃飯店提供的早餐,所以很想買點東西填飽肚子。看到這家土耳其潛艇堡簡直像是在沙漠看到水一樣,加上一陣陣的烤肉香氣…沒有什麼遲疑的就掏錢買來吃了。

他就是這攤子的老闆,我想跟他買的台灣觀光客很多…所以他會些簡單的中文,像是「你好」 「謝謝」,最長的一句就是「小姐,你好漂亮」看他嘴巴這麼甜的份上,隨行的五人很捧場的買了四個潛艇堡。

原本打算拿著邊走邊吃,不過這體積實在有點大,要邊走邊吃有點難度….所以我們就進去店內坐著吃了。

空拍的土耳其潛艇堡,這樣看起來感覺料好像不多….其實是很多的,吃了這一個之後,飽足感十足。老闆使用的莎拉醬很好吃,一個售價日幣500元換算成台幣近150元。現在想想~還真是不便宜。要不是我們那天沒吃早餐,應該不大可能花錢吃這個….-__-|||  

原文出處: 東京日光‧表參道上的土耳其潛艇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