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平常很少吃水果,不過我喜歡的水果幾乎都在冬天出現比較多。草莓就是其中之一。去日本好幾趟,但並非都剛好可以買到草莓,只要可以買到的,我絕對不會錯過這機會!去東京日光這次,第四天的行程我沒跟著大夥去迪士尼,和南西去拜訪了住在日本的阿姨,然後我們倆在澀谷街頭亂晃著。澀谷車站旁邊的東急百貨地下室的超市幾乎什麼東西都有賣,蠻多開架式的商品成列著,讓我逛的很高興!

有不少日劇看到的食物,都在這出現了。其實很想買點什麼來試試看,像是炸物看起來都很棒,還有可樂餅,看起來都好好吃啊~~~不過,我最想買的就是草莓啦。^^ 所以,看到一堆草莓在我眼前出現時,讓我樂翻天了~~~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一盒結帳!

看的出來這草莓很大顆吧?:P 這樣一盒大概有15顆左右,每一顆都這麼漂亮,每一顆都這麼大顆,每一顆都是這麼紅通通的…我在台灣市場買的草莓,有時放在下面那排的通常品質會比較差一點,但是~~日本買的草莓沒有這種情況發生耶~~真的是很實在啊!

結帳的櫃台旁邊,看到了草莓巨無霸….這更大顆了!我卻忘記拿個什麼東西當做比例尺….一顆草莓放在一個杯子裏面賣日幣420,我猜想這應該很好吃才對~~可是買不起啦~~看看就好!算是大開眼界,居然有這麼大顆的草莓,日本人你們也太厲害了吧…..好像都在比大顆的。:P

台灣進口的日本草莓,像我買的那種等級就要台幣 1200 左右,感覺吃了一口就要好幾十元,所以我捨不得買,但在日本…這樣一盒才日幣788,換算回來不到台幣300元,真的要買來吃啦!所以,去日本別忘了要買草莓來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