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品牌,雖然它價格偏高,不過偶爾吃個幾次算是慰勞自己也是不錯。
這回去東京日光沒什麼時間可以逛街。還好,最後一個晚上我們住在台場,所以可以到AQUA City晃晃….原本打算先進去富士電視台參觀的,不過入場時間最晚是八點,所以我們又回去AQUA City…逛啊逛的看到這家GODIVA的專賣店….

雖然下午我才在澀谷買了好幾盒GODIVA巧克力,可是看到這盤草莓我又走進去。

原本打算只是看看逛逛,不過….看到這冰櫃子裡頭的巧克力冰淇淋,怎麼可以錯過呢!不二話,我和南西一人買一杯經典純巧克力冰淇淋….(售價:367円 / cup)


現在回想起來,買一杯實在吃不過癮,因為GODIVA的巧克力冰淇淋綿密細緻的口感,好吃的不得了~~~這一杯一下子就沒了。原本以為台灣應該有賣,唉~~我失算了!台灣沒有賣….只好等我出國再吃了….

一打開蓋子撲鼻而來的濃郁巧克力香味讓我來不及思考有沒有拍照我就挖了一口往嘴巴裡面塞。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吃了兩三口了,可見得這巧克力冰淇淋有多麼吸引人了!推薦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囉~ 

AQUA City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    
港区台場1-7-1 S318  
TEL:03-3599-5160

GODIVA 網站 http://www.godiva.com.hk/tc/Home/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