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美軍駐地多年,加上日本沖繩石垣牛的名聲響噹噹,所以沖繩牛排是這次來玩必吃的美食之一。我們沒特別做功課,但是好友推薦傑克牛排 (Jack’s Steak House),第二天逛完美軍宿舍後,跑去 BIC CAMERA 採買了一下,才把車開回飯店然後搭著電車來到旭橋站,步行約5-8分鐘抵達。

旭橋站附近感覺很不熱鬧,路上沒什麼車。後來聽朋友說這附近有家好吃的居酒屋,他們上次來住在這誤打誤撞吃了很喜歡。我們聽到他的推薦已經是行程的最後一天,沒辦法來吃,只能等下次來了。

我們大概是快八點到現場,以為過了用餐尖峰時間了應該很快就有位置了吧?結果並沒有,預約單上滿滿的,前面有35組候位,愚人節的晚餐,只能說這一切是自己太天真啊,傑克牛排一直到我吃飽離開都可以說是用餐的尖峰時間啊!一直有滿滿的人在現場候位,大家意志力都很強烈,非吃不可的決心非常堅定。

晚上天氣有點涼,巷子裡的風猛往停車場的空地吹,雖然是四月天不至於太冷,但是風陣陣吹來也有點吃不消,好不容易等了快一小時店內候位區才有位置可以坐。前後大概等了近100分鐘我們才入座點餐,真的有夠久的!

店內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不過用餐的空間還蠻寬敞舒適的。人在其中會有種好像在台灣平價牛排店的感覺,而且是很復古的那種,很有熟悉感。點餐上菜的速度也很快,翻桌率其實很快,只是要吃的客人真的很多,座位雖多也是有限。

照慣例點了杯生啤,因為搭電車就不擔心喝酒不開車這回事了。不過還是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啊

生菜、濃湯,就是很復古的味道。沒什麼驚喜感,也算簡單的美味~ 😛

紐約客牛排/ 250g /日幣 1900

特選里脊牛排 /250g /日幣 2500

照中文菜單挑了店內 No. 1 特選里脊牛排和 NO. 2 紐約客牛排,副餐可以選擇要搭配飯還是麵包,我們兩個就各點了一個。日本人吃牛排習慣搭配白飯,這還蠻妙的。不過,這樣吃更有飽足感,加上日本米隨便都好吃啊,因此愛吃白飯的我們也不排斥就是了,只是有種違和感。兩種牛排吃了之後,沒太大的驚喜,不能說不好吃,但是吃了就這樣而已的感覺。加上要等這麼久的時間…..我想我之後再來沖繩不會特地跑來這排隊吃牛排了。因為~~牧志市場現挑的石垣牛會比較吸引我。

傑克牛排館 / Jack’s Steak House
地址: 日本〒900-0036 沖縄県那覇市 西1−7−3
營業時間:11:00–01:30
電話: +81 98-868-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