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沖繩之旅的行程,Mick, Mavis & Matt 一家人第二天晚上也抵達沖繩。他們到那霸機場的時候,我們正在吃牛排。XD

隔天,我們行程不再鬆散,有景點要跑要晃,跟著我弟他們一起走景點,當個觀光客。第一天抵達購買的沖繩景點套票,終於要派上用場了,首站就來到琉球村。

琉球村入場參觀要門票,我們使用套票就是撕去其中一個。
琉球村裡面有古代日本琉球的建築,以及當時的生活器具,有些土產店可以採購,另外還有手作可以製作 (需自費)。

Matt & Mavis 自己配色的星砂瓶,為旅行帶回了美好的回憶。

當然不能錯過 BLUE SEAL 的冰淇淋!Blue Seal 冰淇淋有很多口味,顏色看起來又繽紛,讓人很想每種都點來試試看!琉球村的 Blue Seal 有投幣式的點餐機,鋪子裡面的歐巴桑不收錢,可以直接挖冰。我們依照他的指示,投幣選擇要哪種組合,順利的買到自己想吃的口味!照片中的冰淇淋,一球 blue wave (上面的,這是鳳梨酥打口味),一球 vanilla (下面的,香草)。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值得一試喔~

在琉球村晃了一下,買了些沖繩名產 (黑糖、海帶芽),繼續前往下一站。

沿著海岸線,終於看到沖繩的海,碧綠色的沖繩海,超美的!每個角度,每一眼看了,都忍不住讚嘆~好漂亮啊!

接著,來到了萬座毛。
這是我來沖繩想來的景點其中一個,當初看了韓劇【沒關係啊是愛情】的片段,就覺得這也太美了吧!計畫來沖繩,就想來這走走看看。這邊,免門票自由開放參觀~ 雖然沒辦法像劇中人在上面和象鼻子合照,隔著海看著象鼻子也心滿意足了。在這拍了好多照片喔~ 風很大,吹的頭髮跟瘋婆子一樣,但是還是很喜歡!天氣很好,天空很藍,海水很藍,非常的解憂的畫面。

下次來沖繩,還是會想來這看看~

 

琉球村官網:https://www.ryukyumura.co.jp/official/
門票 >> 16歲以上 日幣$1200 / 6歲-15歲 日幣$ 600
MAP CODE: 206 033 097*28

Blue Seal 官網:http://cn.blueseal.co.jp/products/

萬座毛
MAP CODE: 206 312 0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