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本島有三個人跨海大橋,連接宮古與伊良部島的「伊良部大橋」,還有「古宇利大橋」和「池間大橋」。我們這次只去古宇利島,購買的套票景點可選擇古宇利島海洋塔參觀,要好好利用。

前往古宇利的途中,眼前美景令我們讚嘆連連啊。
老公超興奮的,因為第一次在日本自駕,然後開上了跨海大橋,然後橋好長,兩邊的海呈現的古宇利藍,令人心醉神迷啊!

跨海之後,抵達目的地 — 古宇利海洋塔 (Kouri Ocean Tower)。白色的建築,在藍天之下感覺特別醒目。

拿了我們的套票換了門票,搭乘無人駕駛的電動車,往山坡上的古宇利塔。

搭乘無人駕駛的電動車,不用爬坡走的累得半死,真的很方便耶!這邊也很適合一家老小一起來這裡參觀,登高眺遠,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用手機拍的古宇利跨海大橋,沒有專業相機好看。偷懶沒帶照相機,只能用手機這樣拍。下次來要帶單眼來了~ XD

古宇利海洋塔頂樓,有個頂樓鐘塔,不少人在這敲下幸福的鐘聲拍照留念。看這這一片美景,整個心曠神怡!我們在這發呆了數十分鐘才離開。

在名產店還買了古宇利島限定的餅乾,甜甜鹹鹹的還蠻好吃的。

更多古宇利島:http://tc.tabirai.net/sightseeing/article/kouri_island/

古宇利海洋塔 MAP CODE: 485 693 485*14
官網:http://www.kouri-oceant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