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check-in之後,休息了一下。整天都還沒正式的吃點什麼東西呢~~所以出門覓食去。不刻意找吃的啦,因為正下著雨,想說飯店附近隨便吃一下就好~大不了就是去超市買點熟食,也不錯。
腦袋中有的拉麵店名單就是【暖暮拉麵】【通堂拉麵】就這樣而已。朋友大推暖暮拉麵,google map 了一下距離飯店大概走路10分鐘的距離有一家。下著毛毛雨,走去吃個拉麵應該沒什麼難度,所以我們就決定吃【暖暮拉麵】。

抵達目的地,雨勢更小了。然後,排隊的人潮並沒有因為下雨天而減少。算了一下我們前面約有10幾組人在排隊,店內座位也不多,這樣大概得等個一小時吧。

等待的時間,研究了一下菜單看要吃什麼好。然後發現,價格跟網友們寫的食記比較好像都漲價了~~

來自福岡的暖暮拉麵,在九州地區還蠻多分店的。另外就是在沖繩這邊也有六家分店,也算是地區限定的拉麵店啦 XD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到了店門口了~下一組就換我們進去了 😛

一樣是投幣式販賣機票券點餐,我們點了一個半熟蛋拉麵 (日幣 800),一個蔥花芝麻半熟蛋拉麵 (日幣 850)。

服務人員收票券時,詢問了我們拉麵的口味。麵條可以選擇要粗麵細麵,然後選擇麵條硬度。湯頭濃度也可以選擇,然後我老公最擔心的蔥可以選擇要加不加,辣味也可調整。基本上跟一蘭的選單幾乎差不多,九州出品的拉麵都這麼貼心嗎?可以客製化~ ^^

然後點了一杯生啤,此趟旅程的第一杯生啤,也是最好喝的一杯!

我的蔥花芝麻半熟蛋拉麵,濃郁的湯頭、大量的蔥花、芝麻,不加蔥的人不能點這一碗。

沒有蔥花的拉麵,看起來好孤單喔。
哈~ 所以只能擺在後面當背景了!

吃拉麵,配生啤!人生一大樂事~

吃起來有點像是一蘭拉麵 😛
九州吃不到一蘭拉麵,所以吃了這暖暮拉麵正好可以解饞。
店家免費供應的小菜,我們沒吃到~~因為已經沒了,殘念!
對了~ 吃拉麵若是可以選擇麵條硬度,我通常會選擇最硬,因為拍照花了不少時間,這樣拍好照要吃拉麵的時候,麵條硬度剛剛好,不會太軟爛~ 😛

拉麵裡面附的叉燒肉,還蠻大一塊的!
而且好肥喔~ 還是吃下去就是了。哈~

怕吃不完,但是又好想吃煎餃啊。拉麵店的煎餃就是很誘惑人,所以點了半份煎餃,一口吃一個正好!(日幣 250)

整體來說,暖暮拉麵還不錯吃啦。不過~~如果要花一小時排隊,我會放棄!畢竟,還有很多好吃的可以選擇,把時間花在排隊上,有點浪費。如果不想排隊,盡量避開這家分店吧~自駕其實去哪吃都很方便的。其他分店:http://www.danbo.jp/shop/index.html

是說~~~ 我這趟旅行,花了不少時間排隊。-___-
有很多為了吃而排隊的行程,還好我老公沒有鬼叫。XD

店家資料:
暖暮拉麵。牧志店
地址: 〒900-0013 沖繩縣那霸市牧志2-16-10
電話:098-863-8331
MAP CODE: 33 157 621*52
營業時間: 11:00 ~ 02:00
其他分店:http://www.danbo.jp/sho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