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翻了一下機場拿的沖繩旅遊介紹,看看今天要去哪裡好。起床才來決定行程,這樣度假模式的沖繩之旅,有點任性啊。
想說去美軍宿舍那邊看看好了,我想去買麵包散散步。
就這樣出門往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方向移動,在車上看到麵包店沒這麼早營業,得中午才開。這時間才九點,到那邊還得晃兩小時才可買到麵包….臨時決定,去第一公設市場那邊逛逛好了。於是,折返往國際通這邊的第一公設市場。

這附近有很多停車場,我原本是停在公園旁的路邊,想說可以省省停車費,也有人不少車子就這樣停啊。然後~~老公很不放心,在我排隊買早餐的時候又跑回去移車。他說,這樣他一顆心才不會懸著,而且日本的違規停車拍照舉發,到時候被拍很麻煩。總之,他安心我開心這樣就好。

逛了一下市場,目標是這附近的日式飯糰。我一到沖繩,Ivy就跟我推薦飯糰了,這是他兩次去沖繩都沒吃到的排隊美食!沒多久 Gary 也傳了飯糰照片來,大推這飯糰。這對情侶檔也太有默契~於是我們就揹負著他們強大的意念,來 try try 這飯糰了。(飯糰文章連結:http://valence.tw/archives/5283)

Google 飯糰的同時發現,這附近有家早午餐也蠻多人推薦的。就是這篇文章主題 C&C Breakfast,正好就在飯糰對面,門口有候位登記。我就先去登記了一下,有吃到沒吃到都好~總之我排隊等飯糰,時間如果搭的上就順便吃個 C&C。結果~時間搭配的剛剛好啊…..

我們排隊預訂了飯糰,還得等個30~40分鐘才可以吃到。正好 C&C 也有位置了,雨有一陣沒一陣的下著。排了近一小時,肚子餓了啊~ 坐著等也比站著等舒服,所以就先吃早餐吧。
C&C Breakfast 的座位約20多個,美式夏威夷風格的早午餐,還蠻受大眾喜歡的,也有不少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前來。

他們自製的 menu 還蠻別緻的,裡面有很多自己拍的餐點照片還有沖繩的美景。餐點內容也還蠻詳細的,英日文同步加上照片,點餐可說是毫無難度。

店內也有賣些雜貨,餐盤、杯子、餐墊,質感都很不錯,很想買回家

看到隔週即將舉行的琉球海炎祭美麗的花火,好想親眼目睹啊。無奈,得上班啊….只能趁這種連休假期出國透透氣了!

冰咖啡 (日幣 200)

熱咖啡 (日幣 200)

點餐可以升等套餐,加點飲料或者湯,只需要日幣 200,單獨點飲料要日幣400。C&C 的咖啡還蠻好喝的,很順口,不苦澀。
坐在 C&C 看著外面排隊買飯團的人潮,一直都這麼多啊….

主餐的部份,我們點了一個班尼迪克蛋 (Eggs Benedict),還有一個歐姆蛋 (Omelettes)。沒點鬆餅 (Pancakes),現在還有點後悔!

因為鬆餅好像是這的招牌啊….牆上都還有他們鬆餅的食譜配方呢

Omelettes 早餐組合內有黑麥麵包、炸馬鈴薯塊、生菜。生菜的沙拉醬味道還蠻特別的,Omelettes 裡面包著牛肝菌、醃黃瓜、蕃茄還有一些肉末。味道也挺特別的~~ 不過,我自己沒有很愛這個組合。所以後來我跟老公交換他的班尼迪克蛋 (Eggs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 (Eggs Benedict),煙燻鮭魚、沙拉、馬鈴薯塊,這比較適合我。流出來的蛋汁混著沙拉一起吃,非常可口,微酸的荷蘭醬也蠻美味的。

 

 

美好的早餐
美好的旅程
就在 C&C Breakfast

 

 

 

 


info
C&C Breakfast
地址: 沖繩那霸市松尾2-9-6
電話: 098 927 9295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17:00
周六、周日 08:00-17:00
周二公休
http://www.ccbokinaw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