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鮪魚季,若是碰巧在高雄就會去東港吃海產。公公、婆婆口袋裡的美食餐廳很多,而且價格都很經濟實惠。重點是,東西很好吃!所以,每次回去高雄都很有口福。上回我們去東港這間亞士都距離阿姨家不遠,所以相約一起去用餐。

亞士都海產店就在東港分局的斜對面,去墾丁都會經過~ 網路上有不少文章推薦,獲得一致的好評主要原因就是食材新鮮,價格公道。

門口的冰櫃上可以直接挑選食材,還蠻多樣化的!挑好生鮮食材之後再和店家討論料理的方式,海產店也會建議適合的方式,再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開放式的廚房,有六七個爐子~ 好大的陣仗。呵呵~


婆婆點了好多樣菜!有西施舌炒九層塔,這好下飯!蘆筍炒蛤仔,鮮甜美味!酥炸花枝丸,很大顆而且裡面的花枝好大塊,吃起來非常的過癮。烤透抽很新鮮,不需要沾任何醬料就非常的可口。川燙的活蝦肥美又多汁,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還有還有~ 來東港必吃的黑鮪魚!除了黑鮪魚還有鮭魚生魚片,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最後再來碗味噌魚湯,完美的結束這鮮味十足的一餐!

食物的照片請各位看官往下拉看仔細吧~ 😛
這間我推薦給去墾丁玩的朋友吃過也都很喜歡!建議先訂位,因為生意挺不錯的~ 座位有限啊!


店家資料
亞士都海產店
屏東縣東港鎮船頭路25-7號
TEL: 08-8322846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