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碳烤三明治是跟SPK還在交往的時候,他帶我去高雄鹽埕區買的。平常要吃就是等中秋節在家烤肉,吐司在火爐上碳烤後,夾上肉片~ 店家賣的當然比自己弄得豐盛很多!所以~ 一吃就愛上這滋味,每次去高雄如果時間允許,都想去買來吃~ 當宵夜或者早餐都很讚。

後來,台北也可以吃到碳烤三明治了~ 😛

像是士林就有一間,排隊落落長….至今我還沒去湊熱鬧過。永康街也有一間低調的碳烤三明治,隱藏在茶店裡面~滋味也不錯。而位於通化街上的這家肉蛋碳烤三明治,則是小叔大力推薦!所以,假日特地早起跑來解饞~ ^^
店家生意還挺不錯的,常常有人預訂碳烤三明治,一次就是一兩百個….小小的店面裡頭座位不多,大部分都是外帶的客人。

碳烤三明治的口味還蠻多選擇的!除了三明治,也有多種口味的蛋餅~每種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候。不過也因為現點現做,所以特別的好吃。店內的人氣冠軍是豬排蛋三明治!第二名則是起司牛肉三明治 ^^
我們各點了一份,另外還有點了鮪魚蛋三明治和培根蛋餅~

豬排蛋三明治 $55
銷售人氣冠軍的豬排蛋三明治,料好多喔~
豬肉有特別醃過,味道剛好~ 不會很重口味,而且塗抹在吐司的醬很順口。
蛋的口感也很好。這碳烤三明治口感比之前吃的還要豐富耶~ 好吃好吃!

起司牛肉三明治 $65
加上了一片起司的牛肉三明治,味道更加濃郁。
牛肉口感軟嫩,非常美味可口!

鮪魚蛋三明治 $55
看到隔壁的點了鮪魚蛋三明治,店家拿出了自己調的鮪魚沙拉~
看起來料好多喔~~~ 所以,也點了這來試試看。
鮪魚蛋口感很滑順,很適合夏天品嘗,女生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

創意香腸蛋三明治 $55
很少看到碳烤三明治有香腸口味的~ 呵呵
這還蠻受歡迎的,有不少運將很愛這一味!
香腸烤過夾進去碳烤三明治裡面當內餡,超搭的耶!

培根蛋餅 $35
除了碳烤三明治,現煎的蛋餅也挺好吃的。

店內搭配的飲料有紅茶、鮮奶茶、香濃可可、美式咖啡、拿鐵。
其中,鮮奶茶用的是主恩牧場的優質鮮乳~ 還蠻好喝的喔!
上網查了一下這主恩牧場的鮮乳還蠻受歡迎的,不容易買到呢~
店家在食材上的挑選,還蠻用心的。

跟老闆聊了一下得知他是從高雄北上來台北創業的,之前是在夜市擺攤賣碳烤三明治,近期才在通化街租下這小小店面經營。七年級生,年紀比我小,居然自己開店當老闆,好勇敢!蠻有幹勁的小伙子~姐姐會找機會常常來捧場的。^^

店家資料
肉蛋碳烤三明治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11號
TEL: 02-27097090 / 0970091456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