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廖依人告白的丁勝華,在這一集愛情的進度有大突破~ 😛
紀晴公司的商業機密,到底跟趙珊珊有沒有關係?
紀晴和方灝明雙方家長碰面結果如何?
這一集~ 演了些什麼,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

廖依人跟大帥媽提起丁勝華告白的事情。一直把大帥媽當自己媽媽的廖依人,希望知道大帥媽的想法。我原本以為大帥媽會有私心,排斥丁勝華跟廖依人交往這件事情,結果大帥媽沒有。他把廖依人當作自己女兒一樣,如果自己女兒要選對象,他會選擇丁勝華不會選擇王大帥。因為丁勝華比較有責任感,王大帥就像是個小孩一樣。廖依人聽到大帥媽這樣的回答很感動,王大帥在門口聽到這段談話,心裡有些不痛快,不過也不怪自己媽媽這樣說,因為是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廖依人這樣的好女人留在自己身邊。
情緒低落的王大帥帶著一打啤酒去找丁勝華拼酒,丁勝華希望和王大帥喝了酒之後還是朋友,不過王大帥比較沒風度。他還是不想放棄,希望可以把廖依人再追求回來跟自己在一起。兩人在拼酒的狀況下,廖依人出面阻止,王大帥氣呼呼的離開,廖依人則是告訴丁勝華自己願意接受丁勝華的告白

廖依人問丁勝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自己的?丁勝華比王大帥還要早開始喜歡廖依人,原本要趁著和好友們一起吃飯的時候跟廖依人告白的那天,看到王大帥牽著廖依人的手走進餐廳,所以丁勝華才隱藏自己對廖依人的愛,轉化成祝福。丁勝華跟廖依人說,自己遲到了,牽起廖依人的手說自己這次絕對不會再放手了。廖依人知道這段後很感動~ 和好友紀晴分享自己和丁勝華的事情,紀晴和方灝明知道後也很替他們開心~ ^^

趙珊珊透過銀行查到紀世賢 (紀晴父親) 的住處,剛巧碰到方灝明帶著一隻從動物收容所帶回來的小狗去給紀晴父親,所以趕緊迴避。方灝明主要是來跟季父說婚禮之前,想要安排雙方家長一起碰面吃個飯認是認識。隔天因為紀晴工作上出了點狀況,所以工作上比較忙碌,已經接近用餐時間,可是還沒辦法準時赴約,於是方灝明帶著紀父去接紀晴準備一起去餐廳。

之前陪趙珊珊一起演戲騙方灝明的安養院老奶奶過世了,送去醫院急救的時候碰到有白血病回醫院複診的方灝明。方灝明病情暫且受到控制,對身體沒太大影響。看到趙珊珊哭的進醫院,所以跟去一探究竟~ 和趙珊珊聊過之後知道趙珊珊因為從小在安養院長大,所以把進入安養院的老爺爺老奶奶們當作自己的家人。看著老爺爺老奶奶一個個離開自己,面對這樣的生離死別心中難免有所不捨,不過也沒辦法挽回什麼。

紀晴公司這邊的狀況就是最新即將發表的企劃案被別家廣告公司抄襲,所以小嫻懷疑商業間諜就是趙珊珊。紀晴因為要馬上趕出新的企劃案所以沒時間去調查這件事情。小嫻氣不過,所以直接去安養院找趙珊珊問個明白,也跟趙珊珊母親說了這件事情,更提到趙珊珊之前出租自己的事情。趙珊珊母親聽到後很生氣,不過選擇相信自己女兒,但是還是帶著趙珊珊要去找紀晴道歉。趙珊珊在紀晴面前還是堅持自己沒有做商業間諜這件事情,趙母一氣之下,打了趙珊珊一巴掌。

趙珊珊哭著跑離開季晴的辦公室,碰巧撞到來接紀晴下班在樓下等的紀父。紀父看到趙母跟他說了很抱歉自己害他們家破人亡,不過也盡力彌補了,希望可以求得趙母原諒。不過,趙母不願多說,搭著計程車離開。回家後,趙珊珊問母親紀世賢是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紀晴是不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原本對趙珊珊隱瞞這一切的趙母才說出趙珊珊的父親當年被酒駕的紀世賢開車撞死,多年來紀世賢因為內疚所以想用錢彌補他們,不過趙母都沒接受。趙母希望趙珊珊不要再去找紀晴,也不要再調查紀世賢。
不過,趙珊珊哪可能就這樣放手。他不甘心自己從小跟著自己母親過著苦日子,而紀晴從小就被呵護著像是個公主一樣,所以計畫展開報復的行動。

方灝明和紀晴雙方家長碰面吃飯的時候,方母希望紀晴婚後可辭去工作和方灝明一起工作。紀晴不願意,不過沒有正面回應。回家後,紀晴熬夜趕企劃案,方灝明貼心的下廚煮了魚湯給紀晴當宵夜補充~看著對婚姻這麼沒有安全感的紀晴要嫁給自己了,期許自己身體要快點恢復健康,才可以好好照顧紀晴一輩子。

方詠心知道丁勝華跟廖依人交往之後心情很低落,所以喝了很多酒坐在路邊被趙珊珊碰到。方詠心看到趙珊珊想倒他之前出租情人的計畫,所以想要知道趙珊珊有什麼新的計畫?想要跟著一起去~ 不知道趙珊珊跟方詠心說了什麼?總之,最後方詠心很開心的說要跟著趙珊珊一起去冒險…

 

 

 

dd35
第五集觀後感:
 


大帥媽和廖依人的感情令人很感動。雖然大帥媽很疼愛自己的兒子,不過對廖依人也很用心的付出。儘管很想要廖依人跟自己兒子在一起也希望廖依人可以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趙珊珊其實還蠻可憐的,如果小嫻沒有誤會他是商業間諜,或許趙珊珊不會有什麼太 over
的復仇行為….只能說,小嫻實在太雞婆。有時候,我們很容易就覺得自己是替對方好,替對方出氣,替對方著想,而衝動行事。凡事還是要考慮周詳,才不至於有遺憾產生。
最後,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喝酒撞死人真的要不得!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家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 紀晴的 facebook

★ 廖依人的 facebook

我租了一個情人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