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饗宴31

又跑去吃饗宴,這是第三次了。我不知道要來幾次,才不會一邊吃,一邊拍照。每次來都拍了好多張照片…整理的時候實在有點累。不過,一邊看照片一邊回味那滋味,又在心中盤算著哪時再去一趟好?我似乎很少有同樣一家餐廳每次去都會拍照然後貼照片在部落格上的,唯讀饗宴。

這次來只有五個人,所以沒辦法坐在包廂區啦….預訂了一點半用餐,不過在下了國道五號後忘了轉彎,所以車子又開到蘇澳才回頭,所以擔擱了些時間。抵達時,大方和 MEIKO 應該都餓壞了~

這次來饗宴,和之前有點不一樣:

1 價格:因為物價上漲,所以饗宴漲價了!原本 $1000 的套餐,調整為 $1200。

2 廚師:中午主廚要忙著進貨,所以今天幫我們料理的不是主廚,但東西還是很好吃。

3 座位:以前都坐在包廂,這次坐在一樓

接下來,一樣看照片吧。

宜蘭饗宴01

多來幾次後,原本沒吃杏鮑菇的我…現在也願意吃了。尤其是新鮮的杏鮑菇,灑些海鹽後吃起來自然的甜味,我還蠻喜歡的。不過…香菇,我還是沒辦法跟他當好朋友。Sorry!

宜蘭饗宴05

 

宜蘭饗宴06

 

鮪魚起司

 

宜蘭饗宴07

 

先跟廚師要了麵包來吃,墊墊肚子。

 

宜蘭饗宴08

 

鴨胸

 

宜蘭饗宴09

 

鮮蝦

 

宜蘭饗宴11

 

宜蘭饗宴12

 

宜蘭饗宴13

 

宜蘭饗宴14

 

宜蘭饗宴15

要大力誇獎一下,饗宴這海鮮酥皮濃湯!好~~~好~~喝!平常,我喝酥皮濃湯喜歡把酥皮和濃湯分開吃,饗宴這酥皮濃湯建議的吃法也是如此。上頭這層酥皮,真的很酥脆而且香氣濃郁。艾瑪原本自己有點個湯,吃了我的酥皮一口之後,就不還給我了~ 應該是太好吃了!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完了這酥皮啦。濃湯裡面的海鮮也很多,這酥皮濃湯,真的很好喝耶!建議第一次來饗宴用餐的人,可以試試看!

宜蘭饗宴16

 

宜蘭饗宴17

 

每次來,都要吃的紅喉魚。

 

宜蘭饗宴19

 

饗宴招牌:海膽蝦 這也是每次都有~
宜蘭饗宴20

 

XO醬炒花枝

 

宜蘭饗宴21

 

烤羊排

 

宜蘭饗宴23

 

一口吃鵝肝牛肉

 

宜蘭饗宴24

 

牛排,好小塊….我覺得這牛排要大塊一點~雖然,這時候已經吃很飽了,可是這只吃一口,不過癮。

 

宜蘭饗宴25

 

絕對讓肚子飽足感十足的鐵板蛋炒飯。

 

宜蘭饗宴22

 

主廚看到大方,特別招待的吻仔魚。生的耶!!! XD

 

宜蘭饗宴27

 

宜蘭饗宴26

 

宜蘭饗宴18

 

甜點、水果、飲料

 

宜蘭饗宴30

 

因為大方生日,所以饗宴又招待了這芋泥捲蛋糕!好香~好好吃,一點都不會甜膩,芋頭香氣十足!

 

宜蘭饗宴28

 

宜蘭饗宴29

坐在這,和主廚小聊一下。主廚很像小朋友獻寶一樣,搬出他的新玩具跟我們分享,這些刀具,都是他請朋友從歐洲幫他帶回來的,價值不斐!呵呵~要是我那麼會做菜的話,也要買一組擺著。XD

延伸閱讀

第一次吃饗宴:饗宴鐵板燒,宜蘭在地的美味

第二次吃饗宴:饗宴鐵板燒,互動式歡樂美味

店家資料:

饗宴 互動式鐵板燒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電話:(03)965-7998

營業時間︰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