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夏日的午后,實在是熱到一個不行。我跟spk吵著想吃豆花,且一定要傳統的豆花才行…所以他帶我來到了這家【滿面豆花】。店名實在是很好笑耶~~~賣豆花的→滿面豆花,不難想像老闆應該是個很幽默的人才對。spk也沒有吃過,因為店名實在太kuso….他沒有勇氣嘗試吧。他也不大挑剔,只要有挫冰或是冷飲可以喝就滿足了,不像我心血來潮想吃什麼非得跑去吃才行。



我點的豆花,這花生綿綿的~~豆花口感也不錯吃,配著綠豆湯實在是大大的滿足啊。


spk的紅豆牛奶冰,上頭淋了好多牛奶搭配著下面的紅豆看起來頗可口的。

而且老闆加的紅豆不是只有一顆一顆的紅豆而已喔,還有紅豆泥…吃起來會有銷魂的感覺吧。


我偷偷加點的厚片吐司….沒辦法因為突然好想吃奶油厚片喔~~~點了一份我們兩個人公家吃。

誰說下午茶一定要坐在美美的餐廳,喝著咖啡、紅茶搭配著蛋糕才算是的。吃碗豆花配上厚片吐司也是不錯的選擇啊。經濟又實惠~兩人份的台味下午茶,一百元有找。

店家資料:
滿面豆花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95號
tel: 07-2357853

原文出處: 台味十足下午茶。滿面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