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巷子裡的美食!回高雄要北上的那天,Morris找吃飯~ 所以相約來到台南小豪洲吃火鍋。慕名已久的沙茶火鍋店,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
小豪洲在台南有三家店,我們是去中西區的台南本店。本店的位置有點隱秘,不是在大馬路上。正好是午餐時間,我們跟著人群,走在巷弄的小路上,順利抵達小豪洲本店!

入座後,看著菜單上的價格~ 也太便宜了吧!毫不猶豫的就把自己想吃的東西都點了!殊不知~ 他們是有鍋底的…所以好像點太多了些。還好店家很好講話~跟他們說了之後,把多點的一些配料都退了~ 😛

鍋底可選擇牛肉或者豬肉,另外還有些火鍋料搭配~和一般涮涮鍋部大一樣,配料看起來也比較精緻。另外還加點了下面這些火鍋料搭配著吃:

把火鍋料都丟入鍋內,整個看起來就很澎湃~ 小豪洲的湯頭本身還蠻鮮甜的,再加入這些火鍋料味道更加美味。

最後,要特別誇獎一下沙茶醬!小豪洲自製的沙茶醬好好吃,直接吃就可以吃到那沙茶的香氣。火鍋還沒上桌的時候,我就不知不覺的伴飯吃了一碗沙茶醬了….有夠誇張~心裡想說一定要買沙茶醬回台北配飯….結果~~~ 居然忘了買。只好請Morris幫我買了,今年冬天的火鍋就靠這沙茶醬思念台南小豪洲的滋味了。

 小豪洲沙茶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1號
電話:06-2240031
小豪洲網站:http://www.how-chou.com/aboutme.html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