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友一起去沖繩自駕回來後,我和老公最懷念的就是這家燒肉店了。琉球の牛,在沖繩有三家分店,我們在旅程的第三天晚上入住飯店谷茶灣Rizzan海洋公園飯店,check-in之後,和老公兩人發現飯店附近看到這家人氣燒肉店!原本~~還沒打算要吃的,我們進了對面的居酒屋,點了幾樣有意無意的吃著,心想還是去看一下琉球の牛的菜單好了….詢問接待人員有無座位,當時已經八點多了~~店內還是客滿的狀態,我們現場候位大概要九點半才有位置。
都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願意等候~ 我就決定非吃不可了。
我們在居酒屋候位,所以還不至於等的太煎熬~不然燒肉店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我心情會很差。


九點半順利進入店內,座位並不多,不過排煙做的還不錯!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每個座位區都是這樣間隔開來,兩個人坐四個人位置,不會覺得很擁擠。
我們看了菜單,其實剛剛在居酒屋已經有吃些東西墊墊肚子了,所以沒有很餓。
研究了一下,想吃牛舌!然後~~ 點一份套餐 “極上縣產厚切和牛套餐”。
因為~~ 也不是很便宜,我也不敢點的太放肆~ 哈,所以就這樣!



這就是極上縣產厚切和牛,油花分布很美吧~~吃起來非常的軟嫩美味。
每吃一口,都會忍不住的讚嘆好好吃喔~~ 老公在對面應該很想翻白眼~ 哈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份牛舌,有點點厚度,吃起來很有口感。

現在回想那滋味,還是猛吞口水啊~




回頭補一下極上縣產和牛套餐附的小菜和海帶芽湯的照片,另外還有一碗白飯沒拍到,日本米好好吃啊~~小菜味道也都挺不錯的。縣產和牛應該就是石垣牛吧?我猜是…..



上網查了一下

縣產和牛
沖繩不僅擁有日本知名的牛肉品牌, 也因擁有許多其他優質和牛而聞名。
我們在眾多沖繩孕育的肉牛當中, 不指定品牌,而只嚴選具有最高等級品質的牛肉。
提供能充分享受縣產和牛芳醇美味的料理,這才是縣產和牛的精髓。
在悠閒寬闊的島國特有環境中,精心培育出的和牛堪稱極品。
絕對能讓您品嚐到不輸給任何名牌牛肉的最高等級品質。


最後,看到隔壁桌點了這特選炙燒握壽司,看到menu是上推薦必點的。
儘管一貫含稅要日幣 410,也是給他點下去了。
這一口要台幣一百出頭的握壽司,真的很美味可口。炙燒過的牛肉和著米飯一口入嘴,入口即化,不大需要費力咬就可以吞進去了~~怎麼這麼好吃啊~~

心滿意足的,花了日幣一萬多吃了這宵夜。
很多人說,來這吃不飽~ 我想吃巧就好,要吃飽得灑很多錢啊….
但美好的滋味,會一直在我們的記憶中!
下次來到沖繩,一定會再來琉球的牛報到的,讓記憶中美好的滋味再次烙印在記憶裡。

和牛套餐價格 $7344
牛舌價格 $2138
握壽司兩貫價格 $820

焼肉 琉球の牛 恩納店
Map Code: 206 096 716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前兼久909-2 1樓
電話 : 098-965-2233
午餐時段:11:00~16:30 接受預約
晚餐時段:17:00~23:30 不接受預約

焼肉 琉球の牛 北谷店
Map Code: 33 555 019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51-1 2樓
電話 : 098-989-3405
晚餐時段:17:00~23:30 可接受預約

焼肉 琉球の牛 那覇国際通店
Map Code: 33 157 447
地址:那覇市牧志3-2-3 Hachimine Crystal 3F
電話:098-987-6150
晚餐時段:17:00~23:30 可接受預約

官網:https://www.u-shi.net/chinese_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