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肚子裡有個小BB。
Celia 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
Charlene 雖然未婚,也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
許久未見的朋友,終於有時間可以湊在一起吃飯聊天了 ^^
我們選擇在晶華酒店二樓的上庭酒廊吃早午餐,雖然單價比一般早午餐店高一些些,但是可以讓們盡情的聊天 (從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加上燈光美氣氛佳,貴一點點也是值得的!

我們被安排再這一排沙發區,座位還蠻舒適的,桌子也不至於太小,等會餐點上桌才不會太擁擠。這也是來這用餐的優點之一,吃了幾次早午餐,餐點太豐盛?或者店家桌子太小…..每次桌子都是大爆炸!XD

服務人員送上menu,點了各自的果汁、主餐、飲料

其他的餐點,得到對面的這吧台拿。這是唯一比較不完美的地方~ 不過也好,因為那邊比較吵~ 而且大家都要過去那邊拿食物,感覺比較有壓迫感。就當運動吧~ 反正都要大吃了。:P
吧台區的食物非常的豐盛,選擇性雖然不像樓下栢麗廳這麼多,可是很精緻,加上我們點的主餐,也是飽足感十足!

優格、優酪乳、鮮奶都是小瓶裝的。麵包選擇也很多樣化,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吃了上面這三明治,它名字很有趣叫做貓王三明治。據說是貓王 (Elvis Presley) 的最愛,傳說貓王有次演唱回家後肚子很餓,所以請管家準備吃的。管家便用白吐司夾上香蕉、花生醬和培根做出了這款三明治!貓王一吃就愛上了這高熱量的滋味~
我是被這名字給吸引拿了一份吃吃看,然後也跟著貓王愛上這味道了!真的好好吃喔!香蕉和花生醬本來就是一組的,所以口味非常的match,再加上培根的口感層次,真的非常可口!

除了麵包之外,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和一些輕食可以選擇。我最近迷上吃生菜,還去買了橄欖油和油醋搭配,自己可以在家弄來吃。這的生菜也很多樣化,另外還有馬鈴薯、烤節瓜、蘆筍四季豆、海鮮冷盤佐鯷魚醬,一種拿一點很快的盤子就滿了!

另外還有供應水果,四種水果!我們之後再去補貨的時候,火龍果就換成了芒果。當季的芒果好甜好好吃~ 微酸的百香果我也很喜歡!

拿了一大盤回到座位,慢慢享用。然後跟好友們聊天~~ 說說彼此的近況,撇開原本生活中瑣碎的一切,好似回到唸書的那段日子!這樣的早晨時光~愜意又自在。

早午餐自己點的部份有杯現打的果汁,我選擇了奇異果汁。除了奇異果汁,另外還有柳橙、檸檬、芭樂、葡萄柚等等。也有綜合果汁可以選擇,可是不能自己搭配,是飯店配好的。像是蘋果、奇異果加鳳梨或者是胡蘿蔔加蘋果,然後葡萄加鳳梨。


吃了吧台拿回來的餐點後,接著就上了我們點的主餐囉~ 主餐的選擇有六種:

我們四個人點了美式早餐、牛肉馬鈴薯餅乾、海鮮麵包捲。價格加上 10% 服務費,可以吃這麼多東西,其實還挺划算的!

當天賣相最好的就是這個海鮮麵包捲了!這蛋好迷你好可愛,應該是鵪鶉蛋之類的,煎的也挺漂亮的~酥脆的麵包裡面包著蝦、干貝、花枝,一旁還有蘆筍、薯塊、磨菇、蕃茄,顏色很美,味道也挺不錯的。

牛肉馬鈴薯餅,鹹牛肉在雙太陽蛋下面,搭配著香料炒番茄、蘆筍、夥腿、薯塊,這蛋煎的就沒有那麼美,我覺得早午餐蛋煎的好不好看很重要~會影響食慾。Charlene 和 Celia 都點這道,但是都沒吃完。鹹牛肉太乾了點,吃多了也有點膩….可惜了些。

我自己點的是美式早餐,香腸、火腿、鮮蔬、馬鈴薯,雞蛋則可以自己選擇搭配看要太陽蛋、水煮蛋、炒蛋、煎蛋、水波蛋都可以,我點了煎蛋,可是沒有我想要的酥酥的口感… >_<
磨菇好多~ 不吃菇的我拍完照就把它們送給 Fiona 了。:P

餐後的飲料,好友們都點咖啡,我喝茶。

從10點待到2點,話題不斷,都沒冷場~還覺得聊不夠。只是大家接下來都還有行程,就不續攤了….很開心知道大家現在都很幸福的生活著,期待下次的見面。下次約~別等太久。:P


哪裡吃?
晶華酒店 上庭酒廊 (Regent Taipei – Gallery Bar & Lunch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訂位專線: 02-25238000 轉3852
早午餐假日營業時間>>10:00am ~ 13:30pm
下午茶假日營業時間>>14:00pm ~ 17:00pm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