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上檔的偶像劇 我租了一個情人 還蠻好看的,演員陣容我個人還蠻喜歡 ^^
男女主角分別是宥勝和許瑋甯,另外還有柯有倫、李康宜、小薰、陳德烈、林美秀一起參與演出,這樣的演員組合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宥勝近期作品不少,首次擔任女主角是漂亮的許瑋甯,讓我更有興趣定其守在電視前面看這部戲的劇情發展。
還蠻好奇為何這部戲叫 我租了一個情人,看完第一集後就明白了 ^^
來看看第一集的劇情故事發展吧

劇情一開始出現的就是由許瑋甯飾演的紀晴,擔任知名保養品牌的行銷公關經理的紀晴,是個不婚主義者。男友方顥明 (宥勝飾演)
多次求婚都沒有打動紀晴,在紀晴這次的產品發表的慶功宴上,男友與好友們聯合策劃的求婚儀式,這時正等著女主角的到來而即將展開。

紀晴的好友廖依人 (李康宜飾演)

紀晴的助理莊小嫻 (林舒語飾演)

在紀晴抵達慶功宴現場時,方顥明的求婚影片在現場播放。影片紀錄著方顥明連續三次不成功的求婚,最後提到紀晴曾經說過如果台北會下雪,那麼他就可以一直賴在方顥明的身邊。

為了讓紀晴搭自己的求婚,方顥明居然讓台下雪了~

丁勝華 (柯有倫飾演)

王大帥 (陳德烈飾演)

為了營造台北下雪的景致,方顥明請兩位朋友在高樓處手持造雪機,雪瞬間從天而降~

接著,穿著企鵝裝的男主角方顥明 (宥勝飾演),終於出現啦~會做這身打扮,是因為紀晴喜歡國王企鵝,從一開始到現在,我一直覺得方顥明對紀晴真的
是很用心,起碼求婚了那麼多次都沒有因為被拒絕而離開自己喜歡的女生,這麼的癡情用心,實在少見啊~XD
結果,這場讓人感動的求婚還是沒有讓紀晴點頭……到底是怎麼了呀? 看起來多金又帥氣,沒啥可挑剔的方顥明為什麼就是不能讓紀晴點頭

方顥明也忍不住的問問紀晴,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答應結婚。彼此相愛的兩個人,追求的就是步入婚姻這階段,然後互相彼此照顧。不過,紀晴也有自己的說法,想要享受戀愛中被捧在手掌心呵護的美好,認為只要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要結婚才能證明能廝守終身。不過,方顥明這次吃了秤砣鐵了心,提出了紀晴如果不跟方顥明結婚,就只好跟紀晴分手了。唉呀~~這麼好的男人居然提出了分手的要求,我想被拒絕這麼多次的求婚對他來說應該很受傷。
還好~~~ 紀晴沒有很衝動的答應分手的要求 😛 在紀晴回答我不要跟你結婚,我也不要跟你分手。方顥明則退了一步提出試婚的要求。如果紀晴不答應,那就分手~

我租了一個情人_SP01_m2

方顥明給紀晴七天的時間考慮試婚的要求,回家後開始用心準備紀晴居家所需要的一切。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方顥明每天都在期待紀晴的到來~越接近約定的七天,心裡就月煎熬

時間來到約定的第七天,紀晴還是沒消沒息。剩下 15 分鐘,紀晴要是沒有出現,這段戀情即將結束。

我租了一個情人_SP01_m3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紀晴還是沒有出現。方顥明死心了~
開始收拾之前幫紀晴準備的東西。一邊收拾,一邊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想到以後就不能照顧紀晴了,以後誰可以像自己這樣照顧紀晴。紀晴生活上的小習慣,早上喜歡喝杯奇異果汁,沒事喜歡喝優酪乳,紀晴流眼淚的時候要要當作沒看到,大哭的時候要過去給紀晴抱著哭。
看到這一段,覺得方顥明這男的對紀晴真的是否用心良苦。

最後一秒,門鈴響了~ 紀晴拎著行李出現了 ^^

我租了一個情人_SP01_m5

看到紀晴出現,趕快開門迎接啦~ 瞧瞧這方顥明可樂的呢 ^^

我租了一個情人_SP01_m6

紀晴跟方顥明可說試各懷鬼胎 😛
紀晴想在這一個月的試婚期間,讓方顥明可以打銷結婚的念頭。相反的,方顥明希望經過一個月的試婚期間,讓紀晴可以接受婚姻。
紀晴想自己當個敗家女,拉著方顥明去逛街當挑夫。結果~~
方顥明對紀晴百依百順,讓紀晴買個過癮。紀晴想說自己無理取鬧,生病不吃藥,也許可以讓方顥明打退堂鼓。結果,方顥明在紀晴面前搞笑哄騙紀晴吃藥,希望紀晴乖乖吃藥,身體才會好。
看到宥勝這次的搞笑演出,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

我租了一個情人_SP01_m7

另外,試婚後紀晴跟方顥明的生活也有不一樣的轉變。以前方顥明想和朋友去打球,就可以去打球。不過,試婚後兩個人要共同為了家庭付出而努力,所以老婆大不同意要出去打球就無法隨心所欲。飲食方面也有很大的調整,紀晴特地幫方顥明準備很清淡的食物,方顥明吃不習慣也沒轍。為了可以跟紀晴生活在一起,紀晴提出的要求,方顥明都答應。:P

方顥明這樣的付出,紀晴全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原本抱著不婚主義的心,似乎有些動搖了…..

結果好友依人的前夫大帥,居然演出這跳樓的戲碼。讓紀晴有些動搖的不婚主義理論,又退回了原點

王大帥是依人的前夫,因為劈腿所以和依人離婚。離婚後,財產被外遇對象給掏空,就連留給依人的花店也被外遇對象給賣了。這些發生在紀晴身邊血淋淋的例子,讓紀晴又加深了對婚姻的不安全感。

這樣的不安定感,讓紀晴很困擾。所以,當助理小嫻提出租一個情人來測試方顥明的真心,紀晴接受了這樣的提議。

趙珊珊在咖啡館聽到紀晴和好友們的談話後,攔截了原本紀晴要租的 model ,然後自己取代了這位
model來和紀晴見面。表明了自己可以勝任測試方顥明真心的晴人角色。儘管,紀晴覺得趙珊珊部不合適。不過趙珊珊自信滿滿的樣子,讓紀晴最後決定讓趙珊珊試試看是否會讓方顥明的心有動搖。

趙珊珊的出現,表現出楚楚可憐的弱者形象。不過~~ 我們看戲的人絕對可以感受到他心機好重。可惜~這就只有觀眾我們看得出來~ XD

所以他裝可連讓方顥明在即將死去的奶奶面前承諾會好好照顧趙珊珊時,還用錄音這技倆把這段話給錄音下來。

最後的一幕,停留在方顥明這無奈的表情…..

齁~ 害我好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是如何?? 不知道這趙珊珊會耍甚麼把戲。

 

 

 

 

dd35
第一集觀後感:
 


越來越多人跟劇中人紀晴一樣抱持著不婚主義過日子,我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如此。覺得如果 1+1 不能大於 2
那一個人生活也沒什麼不好。還有些朋友覺得,結婚證書不過是薄薄的一張紙而已,可以有什麼保障??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有沒有那張結婚證書,其實不會有甚麼改變。有更多朋友有固定交往的對象,沒有走向結婚這條路是還想要享受戀愛中的美好。
不過,人心真的是不要測試比較好。所以,要像劇中人紀晴這樣租一個情人來測試自己男友,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下決定比較好。
不知道下一集趙珊珊會怎麼勾引方顥明~ 希望方顥明別這麼快就跳進這陷阱啊…..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家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