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5

住在峇里島的VILLA早餐,會有管家進來料理準備早餐給我們吃。可惜,我沒有太早起床,要是比導遊設定的時間還要早起的話,時間會比較充裕,可以在Dedari Villa 多拍點照片!

R0014874

第二天的早上,管家比我還要早~~八點半我走到餐廳,這土司已經烤好,果汁、沾醬也都準備好。看起來好像還挺不錯的。 

R0014875

這位男生,就是我們這棟VILLA的管家。我以為~~這些餐點都是他在這廚房煮給我們吃的咧。結果~~他只是來這邊擺盤而已~ 這些東西,包括那吐司,全部是他們已經統一弄好了,再從大廳那邊帶過來VILLA給我們吃的。這感覺~~差好多喔! 

R0014878

我們有兩天早餐都是在Dedari VILLA 吃的!除了吐司可以吃之外~~其實,其他的東西我覺得都不美味!這是第一天的早餐,番茄片下面放的是大黃瓜,打顆蛋打散配上看起來像是甜不辣的水煮熱狗!一點味道都沒有~~~不好吃!另外,那柳橙汁~~~也不好喝。不是現榨的…..味道又怪怪的!我覺得喝起來很苦澀。 

R0014886

餐後的水果西瓜,沒台灣甜!不過,喝了那柳橙汁後~~再吃這西瓜會覺得西瓜還不錯!但是,還是差台灣一大截的!在這吃東西,真的會很想念台灣的食物~~~不用山珍海味,只要我家附近的小吃攤就贏這的所謂的美食了! 

R0014924

隔天的早餐,也差不多~~~~蛋換成了荷包蛋而已。我整盤都沒吃~~~~就還給他了!由於第三天的行程,要搭船出海,所以有時間上的限制~~~只是這Dedari VILLA 卻沒有依照導遊的指示在約定的時間來收行李,準備早餐!原本我們約八點集合的,卻在七點五十分才看到我們的管家,還有拿行李的人~~所以,導遊很生氣!因為怕搭船的時間趕不上~~~因為這樣,這天要給的小費,導遊說不要給他們了~~唉!我想他們一定覺得很嘔!不過,也算是種教訓吧~~畢竟這船是不等人的~~~若是因為他們這樣的工作態度,影響了我們的行程,導遊自己的小費可能會被扣錢吧!

反正~~~這早餐,一點也不好吃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