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藝庭園餐廳_16 詩藝庭園餐廳_15詩藝庭園餐廳_14詩藝庭園餐廳_13

詩藝庭園餐廳_11詩藝庭園餐廳_10詩藝庭園餐廳_09詩藝庭園餐廳_07

詩藝庭園餐廳_06詩藝庭園餐廳_2詩藝庭園餐廳_1詩藝庭園餐廳_0

詩藝庭園餐廳_05詩藝庭園餐廳_03詩藝庭園餐廳_02詩藝庭園餐廳_01

2010.3.13 @ 宜蘭

即將結婚的我,最近很多長輩請吃飯。這篇宜蘭詩藝庭園餐廳,就是叔叔請客的。特地跑來宜蘭,除了這東西好吃之外,另外…叔叔是宜蘭通,我的首次宜蘭之旅就是跟著叔叔來的。他很熱愛宜蘭,有陣子幾乎三兩天就往宜蘭跑,所以好像在地人一樣,對宜蘭熟的不得了。

和叔叔約在宜蘭交流道會合後,跟著叔叔的車來到這家詩藝庭園餐廳,遠遠看到這餐廳,整面的玻璃,看起來真是夢幻。沒想到,車子就停在這店門口。

這賣的東西還蠻多元化的,有排餐也可以吃桌菜,套餐、下午茶、飲料通通有。全包辦了!^^

1F 的用餐環境

大多是四人一桌的這種桌子

嬸嬸已經事先訂桌,所以我們來到二樓用餐。桌子旁還有電視,可以看新聞。^^ 我們一家人加上叔叔一家人,整個桌子剛好坐滿。大家都入座後,服務人員依序上菜!這家詩藝的擺盤,都還挺美的。而且盤子一個比一個還大~~~

冷盤 — 生魚片、鮑魚、軟絲、黑豆

沙拉 顏色很繽紛

 

焗烤 這麵包裡面有咖哩飯

烏骨雞湯 非常好喝!

 

烤豬肋排 很嫩,口感很好。

 

我忘了叫什麼,貝類??

 

鹽烤松阪豬

 

 

天婦羅

 

 

花枝、蝦仁、蘆筍、青江菜  這要叫什麼名字?

 

南瓜魚翅湯 很濃郁!

 

龍蝦焗烤

這樣一桌,大概是五千元。我原本以為要七八千咧~~~所以感覺好划算!

詩藝庭園餐廳 不論是用餐環境、服務品質或是菜色的表現,都令人滿意。

有好幾道創意料理,不但好吃,視覺上也令人驚艷。

所以~~下次如果和朋友去宜蘭玩要吃飯,我也有口袋名單可以推薦了。

店家資料

詩藝庭園餐廳地址: 宜蘭市進士路2-39號 (宜蘭育才國小旁)

電話: 03925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