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小舖01

最近我常常跑去淡水,因為這家果香小舖。店內賣的是果汁為主的飲料,新鮮現打的果汁調製而成的飲料,比喝糖水飲料健康許多。這家店,是從小跟我感情還不錯的妹妹開的。他計畫開店很多年了,最近才正式開店,看他一副嬌滴滴的模樣,正式當起老闆娘來,還真有幾分樣。^^

店的裝潢,很簡單溫馨。粉嫩嫩的,和老闆娘的個性很吻合。

果香小舖03

我點了杯水果茶,和厚片奶油搭配。水果茶用料很實在,茶香加上果香,好喝!

果香小舖02

SPK 點芒果冰沙,芒果味濃郁!夏天的晚上喝了這杯,整個都涼爽起來!

果香小舖07

東西不貴,選擇性也蠻多的。一切都剛開始,所以陸續應該會調整一下才是。

果香小舖05

果香小舖04

店內有不少 HELLO KITTY 的擺設,光是烤麵包機就有兩台不同樣式的,加上烤箱、鬆餅機,這些都是老板娘多年來的收藏,從小就是 KITTY 迷的她,要整間都擺 Hello Kitty 一點都不困難。

果香小舖06

店開在淡江大學附近,籌備這家店花了多年的積蓄,完成開店的夢想。
祝福小妹,生意興隆喔!

店家資料:
果香小舖
地址:淡水 北新路182巷24號 (Hi City廣場)
TEL :(02)2629-0997
營業時間:10:30AM ~ 22: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