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諭泉02

這是SPK求學時常常吃的一家店,十六七八歲那時,假日打完球就是來這裡和死黨們吃份黑輪或是點杯飲料,吹冷氣吹爽了才回家。諭泉的紅茶豆漿他說好喝,不過我來兩次還是都點豆漿而已。紅茶豆漿….我還是沒辦法讓他們混在一塊。

高雄諭泉04

高雄諭泉05

高雄諭泉07

黑輪真的還挺不錯的,不過….鍋貼對我來說就普通了點。沒辦法…從小吃阿財鍋貼長大的我,在外面吃鍋貼很少碰到滿意的。

高雄諭泉09

還有一份蘿蔔糕,煎的非常酥脆!好吃好吃,沾醬自己調味,淋上點甜辣醬沾著吃,美好的滋味。

高雄諭泉08

我叫了杯豆漿,這的豆漿還挺濃的,好喝。SPK還是選了紅茶豆漿配著吃。

高雄綠豆湯01

高雄綠豆湯03

另外,還有家綠豆也順便貼貼照片!這家綠豆湯,看招牌就知道是間老店了!不過,價格不便宜,我記得一碗近50元,很不像高雄的物價….不過也是很實在的好味道!多花點錢,吃好吃的…偶爾一次,我可以接受。
我下次要去吃吃他們的火腿蛋吐司…看人家點的,我也想點一份,不過就吃不下!等下次回高雄再來!^^

店家資料:

諭泉紅茶豆乳
地址:高雄市忠孝一路252號
電話:07-2112752

鍾家高雄綠豆湯大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160號
電話:07-27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