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巴黎

彩色巴黎,我這幾次回高雄就去了兩次。還蠻喜歡這樣的一家店,因為消費很便宜,東西也挺好吃的。
台北好像都沒有這樣的店家耶,只要點杯飲料帶著自己的NB 就可以在這上網吹冷氣到你爽為止。而且,座位旁邊還有附插頭,所以只要有電腦就可以生存的人,真的可以在這待一整天耶。

高雄_彩色巴黎

裡面的燈光都還算蠻明亮的,且空間也算寬敞。有很多SOHO 族就帶著電腦來這處理公事。也有些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這用餐。

彩色巴黎_雜誌區

店內的書報雜誌選擇性還蠻多的,我在這K了最新的一期的數字周刊。呵呵~

彩色巴黎_什錦海鮮鍋

這也有供餐點,像是小火鍋或是焗烤,又或是熱炒類的餐點,通通都有。
我這次點的是海鮮鍋,湯頭我覺得很不錯喔。

彩色巴黎_什錦海鮮火鍋料

這是海鮮鍋的附的火鍋料,有蝦子、蛤蠣、玉米等等,然後加上大把的高麗菜。在彩色巴黎吃的火鍋一點都不輸小火鍋店喔。

彩色巴黎_韓式泡菜牛肉鍋

另外一次點的泡菜牛肉鍋也很夠味。

彩色巴黎_焗烤豬肉咖哩飯

這是SPK點的咖哩焗烤豬排飯,很對他的味。有咖哩、有豬排,這兩樣就可以擄獲他的心。超好餵的。

彩色巴黎_飲料

隨餐附贈的飲料,是手搖茶。我點的是綠茶。

彩色巴黎_炸豆腐

彩色巴黎_綜合酥炸拼盤

下午茶的時段來,我們就會點些炸物。像是這炸豆腐或是酥炸拼盤都是我的最愛。

彩色巴黎_寒天愛玉冰茶

配上這杯寒天愛玉冰茶,整個熱氣全消啦~

高雄彩色巴黎

住在高雄真的很幸福耶,這樣的店可以泡整天。我要是住在高雄,應該天天帶著電腦來報到吧?
因為消費很便宜,每次平均一個人大概花一百多。來這吃飯,然後在這吹冷氣上網,應該比在家省才對。呵呵~

彩色巴黎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11號
電話:07-968-5252
傳真:07-968-583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91號
電話:07-960-7116
傳真:07-960-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