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經過看到這家豆漿店的排隊人潮,讓我記憶深刻。不過~~ 當下我已經吃過早餐了,所以,再回高雄的時候特地早起跑去加入排隊的人潮。一早,天微涼。南台灣少見的冷氣團伺候下,只希望這隊伍可以儘快的向前移動。
老公陪著我一起排隊,我們一邊排隊,一邊盤算著等等要點些什麼好?燒餅看起來挺不錯的?蛋餅呢?要不要也點來試試看?排了近20分鐘才點餐購買完成。

店內的燒餅、油條、蛋餅都是現做的,所以要排隊真的不意外。

點了傳說中的全套,什麼是全套呢?就是燒餅夾蛋餅夾油條。最外層無異議就是燒餅,接著蛋餅,然後最內層是油條。這一份吃下來,熱量破表~~:P
蛋餅單獨吃,味道就很普通。可以說是不好吃的蛋餅…平淡無味。坦白說,有點失望吃到這樣的蛋餅。
燒餅單獨吃,滋味還算不錯,怎麼說也是現烤的燒餅,沒道理不好吃。
買了一個鹹酥餅,我覺得踩了雷!裡面的餡料就是蔥、肉末…因為冷了,我覺得口感很差。我吃過冷掉的鹹酥餅,吃起來會有股鹹香滋味,可是這的吃起來感覺太濕,我不喜歡。

滿心期待的老莊豆漿,讓我有點失望….有點納悶為什麼要排隊@@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