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媽帶著小孩一起去新竹煙波湖濱館住一晚!
飯店只有提供早餐,晚餐可以在裡面吃….我看附近這間藝軒私房料理Googl評價很好,所以提議來這邊吃飯。

藝軒私房料理就在煙波飯店湖濱館附近。
訂位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店家很熱情友善,還提醒我們帶著孩子來餐廳可以開車,門口有停車位。
走路來大概要5-10分鐘,帶著小朋友要注意安全,因為在馬路旁,沒人行道,小孩要牽好!

爸爸平常都很早吃晚餐,配合他的作息,所以我們五點半就到餐廳了!
我們一共四大四小,所以點的都是小份量,份量恰到好處,而且都很好吃!
無骨的蔥油土雞,很適合小孩吃,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橙汁排骨,小孩也很愛,酸酸甜甜的很下飯!
蔥爆牛肉有炒出鍋氣,牛肉軟嫩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其他幾道:蚵仔酥、炒高麗菜、蝦仁炒蛋、、五更腸旺,也都很好吃!

上菜時間拿捏的很好,入座不用等太久點了菜就依序上桌。工作人員人讓感覺很親切熱情,而且會不時的巡查茶水和桌面,上菜也很小心提醒孩子們注意安全!

價格也很合理!這家已經是我們來新竹煙波湖濱館晚餐配合的餐廳~
來吃了兩次了,下次還會再來!

藝軒私房料理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683號
03-529389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周三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