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下午跟老公在這一人點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水果塔,再搭配一壺茶,愜意的渡過我們彼此的午後時光。

回台灣後,吃著店內買的餅乾,想仿照那天在沖繩 oHacorte 悠閒的片刻。一邊吃著餅乾,配著冰紅茶,回味著沖繩之旅的美好。

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區這家  oHacorte 是沖繩人氣很高的甜點雜貨小舖,白色的外牆,藍色的大門和窗台,叫人怎能不喜歡!

店內的擺設很溫馨,除了販售的水果塔之外還有不少雜貨用品,廚房小道具,令人愛不釋手。店內用餐的空間就在屋子內的一個房間裡,大概只有十來個座位而已。我們稍微在店舖內等了十多分鐘,就有位置可以入座了,還挺幸運的呀!

水果塔的種很多種,樣式看起來個個都美味可口!本日季節限定口味還剩下一個而已,非常搶手呢!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很保守的選擇了檸檬塔和草莓塔。:P

檸檬水果塔

草莓水果塔

oHacorte 連桌號牌都這麼可愛

兩種口味的水果塔都沒讓我們失望,就是好吃啊!尤其塔皮好香好酥,搭配著水果塔的酸甜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隨著季節的變化,水果塔的種類也會跟著調整。看到網友在夏天吃的芒果、水蜜桃,很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在夏天來這品嚐一下。
熱飲附上的方糖上面印著店家的藍色小鳥 LOGO 好可愛喔!可愛到我捨不得加糖,然後把這些方糖都帶回家~ 😛


買了這小鳥餅乾回家,盒子我也捨不得丟~因為粉藍色的真的好美好療癒喔!餅乾吃完,盒子拿來裝茶包剛剛好呢~ 另外一個打算拿來裝紙膠帶~ 呵呵,可說是物盡其用啊。

フルーツタルト[oHacorte]
http://www.ohacorte.com/

港川本店
浦添市港川2−17−1 ♯18
open:11:30-19:00

除了我們去的港川本店,另外在那霸市還有兩間分店。可就近前往~

松尾店
那覇市松尾1-9-47
open:11:30-20:00

小禄店
那覇市赤嶺1-4-1
open:10:30-20:00